微风轻轻拂过绿叶,拭去昨夜无意停留在叶片的雨露,一声鸟鸣不小心划破了凌晨的黑夜,迎来了晨曦。柔和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我的脸上,轻轻的,唤醒了沉睡的我。
享受快乐
眯着惺忪的睡眼,懒懒地挪动身躯,“还不快点,快七点了!”妈妈在床边督促道。“哦!”我朦朦胧胧地应了一句。“七点?”脑袋里浮着这一句,“七点!不会吧!”终于,我哀嚎着离开舒服的床,一阵子的手忙脚乱之后,便挎上书包,随手抓一个馒头,飞奔学校。
“小A呀!来坐上来,姐姐载你去,你怎么这么晚啊!”循声望去,哦!原来是学校文印室的文员姐姐啊!我二话不说,一溜烟的功夫,爬上了她的摩托车,心里不断叨念着“活菩萨,活菩萨。”不想,原要迟到的我遇上了幸运女神。心里愣是个乐得慌,是啥乐,我也说不清楚。
“上课时间快到了,请同学们做好准备。”随着人式活铃声再度响起。三节课过去了,接下来的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课!平时,我最害怕的了,数学老师总是在人家没底的时候提问,要是信心满怀,他扫都不扫你一眼。要是回答错了,那誓理性的句子,在他口中滔滔不绝。
今天,老规矩,他在黑板上出了一道有一定难度的数学题。十分钟过去了,教室鸦雀无声,显然,暂时无人破题。“小A,你来试一试。”“不会吧!”我心里暗叫不妙。说时迟那是快,在我站起之际,解题思路顿浮眼前,顺藤摸瓜,我一一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想,老师夸口赞好。这还是听到他的第一次表扬,为了形象,我不能喜形于色,表面故作平淡,心里却是暗暗窃喜。
清风夹杂着泥土的气息,拂动着我的刘海,我背着书包,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的余辉把我包围着,让我尽情地沐浴在阳光之下。手是暖的,身体是暖的,心也是暖的,世界的一切都是温暖的。
夜深了,伴随着快乐的心情,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梦着今天幸福的一切,我沉浸在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