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幸福地长大9
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但是,每个人成长的方式却不同,有的在欺骗中长大,有的在痛苦中长大……各有不同。而我,却在幸福中长大。
我,在父母的关爱下幸福地长大。爸爸妈妈带着满满的爱生下了我,用充满爱的双手牵着我、呵护我,陪着我慢慢长大。今年很荣幸成为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的一员。因为不是本地人,周末就只能孤零零的呆在学校。但爱我的爸爸妈妈为了他们儿子身心的健康,每周不顾路途遥远来为我做饭、陪我谈心。为了能从容应对善变的天气,妈妈特意多买几套衣服放在学校以备不时之需,而他们却鲜少买新衣服。
为了让我不成为一个书呆子,周末在家帮助我制定计划,学习之余总会留着出去锻炼放松的时间。每次在家吃过饭后,我家的厨房会有一个帅气的身影在忙碌着---那就是本帅哥。可别小瞧我,除了洗碗,拖地也是我拿手的活,给我半小时,地板都能当镜子用!有了父母用心良苦的教育,让我有了很强的自理能力,我也不辜负他们的努力,朝着希望的方向前进!
我,在老师的关怀下幸福地长大。自半期以来,几次考试连连失利,正当我苦恼而又无从解决之时,老师让我到他办公室去,去的路上我心里犯着嘀咕:没犯什么错呀!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办公室,老师开门见山的问道:“你最近测试都不是很理想,这是怎么回事?”我脱口而出:“明明会做的题在考试中却老是不小心写错,扣了不少分!”老师听了这话立刻说道:“会做却做错,那就是你这个知识点没有掌握牢固,我看了一下你之前的成绩一直不错,证明你有很好的底子,你要改变目前的这种状态就必须改变你的学习方法。学习,要有一股钻劲,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我们班的佼佼者。”听了老师的话,我十分感动,老师如此关心我哪有不努力的道理!
我,在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中幸福地长大。课间,我们总会在一起玩耍或讨论问题,课上,我们争先恐后的回答老师的问题。偶尔有同学受点小伤,同学们都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他。
我,就这样幸福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