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幸福地长大6
幸福是一件很快乐很开心的事,但在成长中,拥有酸甜苦辣,多滋多味的,也是特别的幸福。
从我刚出生到我依依呀呀学语,在这些成长中,始终有我的父母陪伴着。在这些过程中,他们不管是做什么干什么,他们都把它放在后面,而是以我为中心。
记得在小的时候,每一个孩子都希望有自己的爸爸妈妈陪伴着,一起睡。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不仅陪我睡觉,而且他们还给我讲故事,给唱歌来听,让我感觉很幸福。
在我小的时候,其实我是一个很娇小的一个小女孩儿,一不小心上,十分的容易就生病了。记得在有一天晚上,我喝了特别特别多的果汁,结果到了半夜我就开始不舒服,在吐,而且还在发高烧,妈妈就十分的着急,不知道怎么办,结果她什么也不管,自己衣服也没有穿,直接就把我抱在她的怀里,往医院赶去。
其实,在那时我在妈妈怀里,是感觉很舒服、很温暖,而且是特别特别的幸福的。
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常常的,其实在我的家里,我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拥有一个姐姐和妹妹的我,是感觉很幸福的。
我在小学时,大家都看我很安静,什么话也不说,其实,我是一个很调皮、也不听话的孩子。我常常在放学回家把作业写完之后,就找妹妹玩,我不仅老是自己跑去她玩,而且还要打她,然后去弄她。而我这样不停的弄她,刀子不但没有生气,而且还十分爱我。她虽然是我的妹妹,但她象一个在姐姐一样,保护着我,爱着我,我拥有一个这样又可爱、又懂事的妹妹,是十分开心、快乐的。
和妹妹的打闹在我的生活中,只是一部分,不仅有妹妹的谦让,而且还有姐姐的谦让,不管是我做什么,她都让着我。
幸福是开心、快乐的,也是美好、难忘的,而我这样幸福地成长将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