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牵挂,幸福是那暖春的微风,轻轻拂过你的心田,悄无声息,留下一片温暖荡漾在心头。幸福是爽秋的清风,掠过心头,留下一片轻松舒畅。
就这样幸福地长大
人们常说自己不幸福。工作学习与生活的重担让人们没有心情放松娱乐,只能想着如何维持家计。生活的重担迫使他们沮丧灰心难过,微笑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脸上。可我说,幸福是家人的牵挂,淡淡的,暖暖的,像一根永远不会断,永远没有尽头的绳子,家人握着这一端,另一端系在我们身上,就这样一直系着系着。从小时候到现在,这根绳子将你牢牢的护住,永远不会迷失,当你迷路时,顺着绳子往回走,你会看到家,看到夜里那守望的灯光一直等候着你。那充满皱纹的脸庞微笑着欢迎你回家。这就是幸福。
如果把亲情所带来的幸福比作一杯清茶,淡淡的苦涩之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清甜。那么友谊的幸福就是一杯醇厚的烈酒,直接抵入内心,让你深深地体会犹如烈酒般的幸福,温暖而直接。
当你失意或悲伤时,独自坐在墙角郁闷叹气。“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传出,一只大手拍在你的肩膀上,让你一怔。当你为此感到愤怒时,一张笑脸冒出,笑嘻嘻地道:“兄弟怎么了?”
简单而又直接的画面,一个巴掌,一个笑容,一句不按常理来损你的话,就让你将一切烦闷给吹散。这就是友谊,它不需要太多的柔情与委婉,只要一句话自然就让你明白。
清茶似的亲情,烈酒似的友谊……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因为在迷茫时有家人的牵挂,在外受苦遇挫时有朋友的话语。家人淡淡的话语,柔和亲切让你温暖。朋友的话语是将你和好几个人拉在一起的高谈阔论,口若悬河地谈着,吹着。让大家一起放肆地大笑,让笑容驱散了这一切。夸张与幽默的话让你高兴与欢悦,但更多的是有困难一起承担时的感动与幸福……
在我眼中,这就是幸福。简单,纯洁,无处不在。就让它们伴我幸福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