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和您拍照,拍完照以后,同学们又不由自主的哭了,老师看我们是真的太难过了没就对我们说:“好,你们哭,老师也和你们一起哭,,我们一边哭一边唱着“可爱的苹果”,好不好呀?”“好,老师”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于是我们便唱了起来“可爱的苹果啊,可爱苹果啊,你带我们热烈的心,去慰问我们亲爱的老师,老师培养我们,就像园丁培养你一样,多少心……”不知为什么,这个上午过的特别快,转眼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老师,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时间,过的为什么这么快,我们就要离开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一心想把我们培养成才的老师了。老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感谢有你陪伴,我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