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相伴7
花儿有叶儿二的陪伴,所以开得更娇艳,小树因为有大树的陪伴,所以茁壮成长;而我因为有你相伴,所以我是生命又增添了一分色彩。
摔倒时将我扶起,哭泣时将眼泪擦干,寒冷时为我披上外衣。你就像阳光一样,时时温暖着我那冰冻的心,使其不得不溶于你的温暖之中。
可是忽然有一天,你我吵了一架,天空开始下起了大雨。从此,天使折去了双翼。狂风吹刮这树枝,小河停止了流动,大地了无生机。
但友谊没有过不去的坎,你我再次相交。对视小溪恢复了潺潺声,鸟儿又在蓝天下飞翔,一切似乎比以前更加美好。
成长路上因为有你相伴,让我找回了自信
因为有你相伴,让我品尝到浓于酒的醇情
因为有你,让我的生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