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另一个自己2
时光如细沙般,慢慢从我手心中流逝。如今的我走在人生的岔路口,早已经告别了那个天真无邪的自己,将遇见一个新的青春,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自己。
才踏入中学短短几天,我的心里就感觉到了不适应,可能是我还没从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中走出来吧!心中也总有一种酸楚的感觉,这我也非常清楚地知道,因为当我迈进中学的第一步时,暑假中的快乐,小学时的自由都将如云烟般消散,取而代之的会是成长的艰辛,中学里会有的压力。在学习上也会更加困难,更加辛苦。
开学后,我自己的感受是那么真实,因为我走进了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我不熟悉的环境,那里没有了小学是一起嬉笑追逐的伙伴们,也没有了对我以谆谆教导的老师们,一切都是那么陌生而又真实。
踏入校园后,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新鲜。中学的校园是那么干净而整洁,一棵棵绿树张开巨大的怀抱,迎接开学的到来;一朵朵花儿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欢迎新生们的来临……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新奇。
走进班级后,我则是收获到了许多的快乐,因为这儿是一个助我放飞梦想的地方,我将在这里度过青春,遇见一个新的自己。这里有着一位位新同学,他们是那么孜孜不倦,一丝不苟,这里也有着一位位新的老师,他们更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在他们身上我会得到更多的友谊与快乐,而紧随快乐脚步之后的则是那一点点的失落感,毕竟我少了许多一起欢笑过的老同学,也没了那些陪我度过七彩童年的小学老师,不过我相信现在的自己可以在新的学期中与我现在的同学与老师们相处得更好!
九月像一位称职的投递员,把我送回了校园生活,而那个快乐的八月却静静地停息在了暑假,就像婴儿的诞生,在新的学期,我将做一个新的自己。让我的生命赋予青春的崭新色彩。
新的自己正在向我招手,八月的风儿将我送到九月的怀抱中,我相信,无论我另一个自己怎样,都将如灿烂的阳光一样自信,如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鹰一样勇敢,如浩瀚的大海一样包罗万象……
加油!我一定能让将遇到的另一个自己有一个更加靓丽多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