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窗外的天空上没有太阳,太阳好象还没睡醒,芝麻大的雨点落了下来,真是“阳光明媚”呀!
这样的天气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因为今天一早起来便发现床上有一个人,和我一模一样,只是性格大不相同,我本想问她是谁,可是她不但没有回答,还白了我一眼,翻身起床,当我还处于惊讶当中时,她已经到了客厅,发现没有吃的,便转过头,说:“你,去买早餐。”这声音很冰冷,不容我反驳,我只好灰溜溜地洗漱好下楼买早餐,一到楼下,我便回神了,想:“那是我家,为什么是我出来?”想回去,可是却忘带钥匙了。又刚好下起了倾盆大雨,看来老天都在同情我。
当我买好早餐回家时全身都湿透了,看着另一个我吃的津津有味,可我却要先去洗澡,原本爸妈不在家我非常高兴,可现在我真心想让他们快回来。
等我洗好后,早餐和她都不见了,却发现她坐在床上玩手机,玩手机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在玩我的手机,抢了我的早餐不说还霸占了我的手机,我气呼呼地走到她面前说:“手机还给我。”她不说话,我又说了一遍,她还是不说话:“你是哑巴吗!”我大声说。她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不还。”我听见这样冰冷不带感情的话语,顿时背后一阵凉意。
我只好去另一个房间看电视,虽然我的房间也有电视,可我觉得,在那里一开电视她便会发火,我就一阵后怕,不敢在那开电视,到了中饭的时间,我肚子也提出了抗议,我起身,看冰箱内并没有吃的,我又懒得下去买,就在家泡了方便面,刚泡好时她走过来指着泡面说:“我要,你再泡过。”不等我反映过来她就拿走了,我只能无奈的笑笑,再重新泡过,今天我出奇的平静,没有发大火,要是以前我早就暴跳如雷了中饭就这么过去了,下午出奇的安静,她从不多说一句话,而我又怕说了之后她不理我,弄的很尴尬。
好吧,现在也很尴尬,一阵脚步声随着几声“婉辰,婉辰”的叫声响起,我一听便知道是妈妈,连忙跑过去开门,在那一瞬间我看到她笑了一下,眼前雪白一片。
“起床了!”妈妈大叫。我连忙起身:“怎么了?怎么了?”看着熟悉的环境,我坐在床上,穿着睡衣,原来这是个梦啊,可却如此真实,不过梦归梦,在现实中怎么会有另一个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