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们之间的心没有距离?是什么让我们感到如此温暖?我一直迷茫着,终于寻找到了答案——真诚的心。
没有距离的心
——题记
看着眼前风雨四起,我感到了昔日那份触手可及的温暖,想到那没有距离的心。
那是个暖意洋洋的早晨,一缕缕灿烂的阳光照射着正要赶着上学的我的身上,这使我格外的愉快。可转眼间下午的来临却是乌云密布,阵阵雨丝降临。都说天气多变,还果真如此。此时放学的铃声已响起,我留在课室里,没有其他同学留下,因为他们早已迫切地想回家。我站在窗旁望着窗外的雨依然在下,我不禁有些着急了。今天父母亲都出差了,只留下我一个。雨越下越大,我越是着急,泪水就越是浸满眼眶。忽然,有一个人说:“你还没走啊?”我擦干眼泪回头看,原来是同学小馨。我答道:“雨下的太大了,我没带伞,回不了家,那你呢,怎么还不走?”她说:“我嘛,忘拿作业本了,回来拿的。雨下这么大,不如我撑伞送你回家吧!”我急忙答道:“不用了,谢谢你,我再等等吧,雨停了我再走。”她又说:“这场雨什么时候才停呢?起码要今晚,那你要等到今晚才走吗?还是我送你吧!反正你家也不远,没关系的!走吧!”说罢,她拉我的手向课室外走。就这样,一把雨伞撑着两个人。尽管雨伞不大,雨丝会时不时向我俩飘来,淋湿手臂,可是我却从未感到冷,反而感到一丝暖意。就这样,我俩踏着路上的积水走在雨中。
慢慢的,两人的身影消失在这场烟雨当中……
那场无情的雨中存在着友谊的温暖,拨动着我与她的心弦,我与她那颗炽热的心在那时是没有距离可言的。
或许这就是没有距离的心!
真心是心与心的距离,没有真心待人,心与心的距离就遥不可及,相反,有真心,心与心的距离就近得就好像没有距离。这就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