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4
在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遭遇或不顺,但是这些不顺利可以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因为有一种信念——我想飞得更高。
那一天,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天气。我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是很顺畅!可能是因为天气影响的吧?可能是因为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我望着窗户外的风景。这时候,一只大手在我眼前挥了挥,让我更加烦躁。我站了起来,朝那只大手的主人大吼道:“你怎么能这样啊!烦不烦?”同桌把我的衣服拽了拽,小声地说:“不要说了,是班主任!”我一脸吃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句话响了起来:“你真的可以去看看外面的风景了!”我居然走神了,唉!惨了惨了!她没有再说什么,就继续上课了。
“铃铃铃”放学铃响了。老师径直走到我的面前,她说:“放学了,你下午来我办公室一趟吧!”然后就再也没多说什么,径直走出教室了。我心里偷偷一喜,但还有一丝忐忑!“天大,地大,吃饭的事最大。”我自我安慰道。然后我就收拾书包走出了校门,准备回家吃饭了。
我到校门口的时候,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咦!妈妈怎么来了!她今天不是说上班的吗?我奔向妈妈,快速地坐到了电动车上说:“妈妈,今天你怎么来接我了呢?对了,今天吃什么呀?”妈妈一直沉默不语,心里好像在想着什么。“妈妈,你怎么了呀?怎么不说话了呢?”妈妈微笑着说:“没什么啊!”我看着妈妈的小动作,看穿了妈妈的心思,她说没事就没事了吗?铁定以及肯定有事情。
到了家中,妈妈微笑着说:“今天吃什么啊?”我带着疑惑的说:“妈妈,奶奶和爷爷呢?今天怎么没在家啊?”妈妈终于忍不住了,潸然泪下。“奶奶她……她……得了肺癌!”妈妈哭着说道。“那……那爷爷呢!”“你爷爷得了……脑瘫!”
我终于忍不住了,“为什么!为什么最疼爱我的奶奶,最善良的奶奶会得这样的病?为什么最爱我的爷爷也会得这病呢?”这些话我几乎都是吼出来的。妈妈似乎也被我这样的举动吓到了吧!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抱着我哭。
这件事情,让本来就普通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到了下午,我去上学了。坐到椅子上,两只眼睛通通的,同学们看出来了,都一一上前安慰我。我打心眼里感谢他们,然后我就去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说:“怎么了?眼睛怎么红通通的?谁欺负你了?”“老师,我没事的,你不要担心了。”我笑着说道。老师好像看出来我的小心思,说:“你不要把家里的压力放在学习上。假设你家里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话,你要以学习成绩来报答你的亲人,可以吗?还有不要再我的课上走神喽!”“恩,谢谢您!我可以的!”我笑着说道。
我要努力学习,我要报答爷爷奶奶。我相信我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的!
我为我自己加油!我想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