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对翅膀,我想让我的梦想高飞。我向往蓝天,我想拥有属于我的翅膀,并让自己的梦想高飞。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我相信是许多人的梦想。
我想飞
我不是蒲公英,我不是雪花,所以我无法认清我的方向,更不会有风给我带路。
我就是一条小鱼,只能在水里生活,哪里都去不了。好比今天的自己,总被困在学校与家的范围里。我想飞,我想飞往自己想要的世界里,我想飞往社会,但是我没有足够的能力让我完全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所以我只能继续被困在学校与家这两个笼子里,我想早点实现心中飞翔的梦想,逃开学校与家的绳子。我必须努力让自己可以飞向那辽阔的地方,那才是我想要的,才是我想飞去的地方。
现在的我并不自由,只因我无能为力。我尝试过社会的现实生活,那时的我什么都没有,没有技术,所以想飞都飞不起来。其实我们所拥有的技术就是我们生命中最好的一对“翅膀”。它可以带我们飞向蓝天。梦想是我们对美好事物的渴望,有时梦想是不切实际,甚至只是一场梦而已,但梦想也是我们最纯真的愿望。
要追求,要实现,想飞绝不是梦。对于我来说,我的梦想是我人生的一个目标,它将决定我的未来生活,也是我坚持的原动力。当我成为一名很好的会计师时,我就不会再是那水中的鱼了,说明我的梦想也已经飞起来了。我依然相信一个对事业有追求的人一定可以把梦做得更完美,也将飞得更高,开始时只是梦想,但是要不停地去努力奋斗,不轻易放弃,我相信梦想一定会有成真的一天。
梦想不是梦,我想飞也不是梦。昨天的梦想是今天的希望,也会成为明天的现实,只要肯下功夫。鱼是因为太迷茫只能永远的在水里,它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法国作家斯。菲利普斯说:“梦想家的唯一缺点就是害怕命运。”鱼也有翅膀,但它的翅膀不能飞上天,只有在水里遨游,这就是它的命运。有时候人类也屈服在命运的脚下,因为它比我们强多了,到我们一定不能认输的时候我们就会反抗命运。有时真的是命运逼人,但我不能够服从它,服从它就真的输了。
我想飞,飞往我梦想抵达的地方。超越现实,向往未来,让梦想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