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飞的更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飞的更高,走的更远。
我特别喜欢唱歌,尤其是这首《飞的更高》更令我喜欢。每当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会经常望着作业哼上一两句,还有在洗澡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唱上个一两句。我喜欢这首歌是因为它包含着我人生的目标,飞的更高这首给我勇气和力量的歌曲,陪伴了我的心灵,让我成长,让我坚强!
一直以来,我在我们班的成绩一直都是中游偏下一点,现在我上了九年级,学习的压力给我了深深的危机感,我们即将面临着中考,别人一直向前,而我却停滞不前,别人都在奋斗而我却没有。
这时,我突然想起我班主任经常对我们班同学说的一句话:“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别人都在奋斗,而我却停滞不前。
所以,我要飞,我要拿出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我要做一只勇往直前的雄鹰。不灰心,不放弃,不气馁,积极上进,勇往直前,努力拼搏。
我要飞的更高,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奋斗奋斗在奋斗。认真听讲,积极完成作业。把新知识学扎实,学牢固。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信可以创造奇迹,拼搏可以创造辉煌。
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将会怎么样,所以我们要竭尽全力的去拼搏,尽可能的去飞翔吧。
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成为一只真正的雄鹰去展翅高飞,去飞的更高!
“我要飞得更高,飞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