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洗礼4
时间的车轮磨去了我童年的记忆,磨去了我往日的青春时光,但是,在我的心底深处有一份真挚而强烈的爱――妈妈。
当我呱呱落地之时,妈妈就倾其所有,把他全部的爱给了我,而我却毫无察觉,记得在读小学时,我是每天去得最早的,而我不是去读书,我是和一些同学去摆家家了,很晚才到学校,面对老师的批评我毫无感觉,就这样过了几个月,突然期末便临近了,我害怕,我怕我怕妈妈,怕她生气,怕她发火,可是我的命运早已决定了我的成绩,我无言。
期末结束了,我拿着令人愤怒的成绩单回到了家里,突然,妈妈从我的身前跳出,妈妈面带着笑容,可是,想着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心便凉了,妈妈高兴的抢过我的成绩,面带着期盼的笑容对我说:“考得好吗?”我无语,妈妈好象看出了我的一切,可他还是微笑着说:“没关系,你是有能力的,失败乃成功之母,妈妈相信你。”我的心更加凉了,“妈妈你太相信我了”我对自己说,当妈妈看到成绩单上的家长寄语时,妈妈毅然地在上面写了“愿我的孩子健康成长,愿他幸福快乐。”我转身抱住妈妈,说:“妈妈,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下次一定取个好成绩,做你的好孩子,妈妈。”妈妈抱住我说:“妈妈不怪你,你永远是妈妈的好孩子。”
我有这样的一个好妈妈,我别无所求,爱,是世上最珍贵的情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好妈妈,我的心灵因你而释放,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更精彩,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我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