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8
大家有很一大群的朋友,那大家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吗?以前我也不是很明白真正的朋友是什么?以为朋友就是天天在一起,但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明白了真正的朋友的含义。
真正朋友的不在于金钱、地域不会在乎你是否有钱、有权、有势。在你困难的时候会帮助你,拉你一把。他会很关心你。但并不学要表现出来,作为一个朋友他会为你所着想,而你也要学会去理解朋友,也许会在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个围脖,一副手套,并不说礼物有多贵重,但是也许都是我们恰巧所需要的。你病了的时候,朋友会给你发一条短信叮嘱你要吃药。这就是我的朋友。
他不会去帮你打架,而是劝你不要去打架,他会不记得自己的生日,而记得你的你的生日比你爸妈都熟,他背你的电话号码会比背自己家的电话号码还快。
朋友远离家乡会时常会给你打个电话,问问你在家那边怎么样,问候一下你的父母,会告诉你自己在那边的情况怎样,他受了伤会自己扛着不会让你担心,当你得知时,他只会憨憨的一笑说一声我忘告你了,当你受了伤他回斥责你为什么不小心,当你长时间没看见他了,跟他视频时你会发现他瘦了,或许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真么看着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这就是朋友。
他会为你做一切事,当你感激她的时候,他会觉得这是且都是朋友因该做的,他会在你的面前露出他的本来面目,不会做作,不会装成熟,也许会在她哭的时候抱你一下,她不会觉得不妥,在出去玩的她会让你背着她,会挽着你走出去,会骄傲的话说到这是我朋友;朋友不分性别的,不会在乎男女之间的是,只因为两个字,朋友。
生活中像这样真正的朋友应该不多吧,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身边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