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雪6
那场雪虽然融化了,但是那信念依然存在……
窗外依然是大雪纷飞,我这才感到冬天来了。想把眼前的景和记忆中的雪,融为一体。总想找到那最初的纯洁。
记忆中,那场雪在空中飘洒,像洁白的雪莲美丽而忧伤。它们轻轻地把整个世界拥抱,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动啊!盈润的雪是那么的脆弱,稍纵即逝。
心竟被眼前的画面撩起一丝惆怅,但失落并不代表着无奈。灰色的阳光,也可以用信念去擦亮。冬天已经来了,那春天还会远吗?就算我们什么都失去了,但依然拥有着梦,拥有着永恒的信念,拥有着永远不会被磨灭的激情。
我满怀着渴望,洗尽了心中的污秽。我听见了那血液里的笛声,一朵朵百合缓缓绽放,那沁人心脾的芬芳啊!是生命的幽香,带动了雪花,也带动了我的思绪,在空中缠绕着,翩翩起舞,升腾出无限的幻景,这是充满希望的未来呀!
呵!记忆中的第一场雪,我的生命沐浴在一片洁白中。雪融化的水,浇灌着心中的激情与渴望。这一切我都会永远地珍藏。这花纯洁的吃语,这雪高傲的灵魂,恬守着生命中最初的贞洁和诺言。我深深地怀念那最初的感动和纯真,我会不停地追寻。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再次找到它们的,因为我拥有着对未来的梦,拥有着无穷的希望。
雪还在落着,风还在刮着,可我真的感到了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