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雪3
雪花飘落,随之飘荡的,还有我早已凋零的心。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不问你心里还有谁,请让我给你安慰,不问结局是喜是悲,走过千山万水,你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美。
很早以前就预料到你的离去,但没想到现实来的这么快,飞机飞走了,随之带走的,还有我的心,我的灵魂,你的突然离开,带走了我的思念。
你在世界的另一边,中间有大海相连,你我两个世界,我在这一边,独自徘徊着想念,瞭望着海的那一边,不知你是否舒服同样的想念。每每想起你,只有寂寞陪我一起失眠。
在你的世界里,在你的世界里,你过得还好吗?过得习惯吗?让我们相互彼此想念,想念在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到时光飞逝,我祈祷从前,曾经是莽撞少年,曾经度日如年,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让我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那年假期,得知你的离去,心就如同天上的雪,随着它一同飘落,化成灰尽,吹在风里。
那天你最后一次来到学校,和同学们告别。天,同样下着雪,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分别的苦痛,我在别离中不断的成长,只会让那些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回忆的人,随着雪花,一起远去。我要学会坚强,只有这样才能忘记过去,然后继续前进。
回忆你所说的话,记起你说过人活着就要有一种气质,可那又是什么呢?经过我一年多的思考,我找到了答案,人存在于世上,外表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心怀天下的胸襟和渊博的才学,同时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和一种古老而又神圣的“绅士精神”。
今后的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尽力对自己的心灵世界做出调整,努力成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让我的记忆,随着记忆中的那场雪,一起吹散到你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