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的梦3
在剥蚀的廊柱下,在梦与虚渺之间,你的名字,穿不过那不眠的钟,唤起了我内心的梦…
追梦
踏上那梦想的道路,一路上满是荆棘,然而我却带着“昨夜西风凋碧树,独山高楼,望尽天涯路”的信念奋力向前。我的梦想来了,于是我开始追寻。
是孤单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开始踏上寻梦的旅途,一路上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一开始是人群涌动,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一个人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观,一个人体会“只恐双溪蚱蜢舟,载不动,许多愁”的惆怅。心里孤独的流水,在途中涌躺,迸射出寂寞的水花。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孤独的前进……
是徘徊
我苦苦寻觅着我心中的梦,哪怕“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只为追寻梦那浅红的长发。我徘徊,何处是我路?那心中的梦在记忆力模糊,那逐渐远去的背影,使我犹如墙上的钟摆般摇摆不定。忆起王菲的老歌“有时候,有时候,宁愿选择留念不放手。” 是留恋?还是不放手?心中的梦该何去何从?
是执着
田野,在眼前纵情地展开,一望无边。为了心中的梦犹如此景般绚丽,于是我选择了执着地向前走,心中升起了一片云,闪着淡淡的洁白。在那边缘是我的执着,使我的坚定。任风新吹,雷儿打也赶不走它。待到风景都看透,我随心中的梦去看那细水长流。 为了心中的梦,我挥手告别了内心的徘徊用我的信念去追寻。那信念是执着,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顿悟。
为了心中的梦,我避开黑夜的孤独,包开内心的徘徊,用我的执着去追寻,摩天轮的幸福在心中完美的衔接。旋转木马在黑夜中飞翔,引领着我去追寻,灰姑娘的水晶鞋牵着我去寻找我的“王子”--------梦想。
为了心中的孟宪,我执着于崎岖山路的爬行,遍体鳞伤也无所谓。因为在山的顶峰开着一朵我用梦想去浇灌的花,于是,我勇敢前行。
远方,一缕阳光照耀在那朵花上,那花正向着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