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的梦6
在暑假中,我读完了沈石溪的,狼王梦,那母狼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
狼王梦里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字叫紫岚的母狼,他一直有一个梦想,希望把自己的后代培养成狼王,它不顾一切,想了许多的办法,但办法一次次的都没有成功,眼看自己的孩子一个个的死去,但它还是没有放弃。他把希望全多寄托在了他的狼孙身上,为了狼孙的安全,它与金雕同归于尽。面对作者和失败,他没有退缩。
他的经历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启示。人,是不可以一帆风顺的,在失败和痛苦面前,我们应该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勇气,勇敢的面对。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有许多的名作家,也怀着自己的梦想,如:钢琴作家贝多芬、宇宙之王霍金、发明家爱因斯坦等等。这些人小时候都曾怀有自己的梦想,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花了非常多的时间来刻苦钻研那题,最终擦能取得带了成功。所以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实现梦想。
让我梦想着梦想进发吧,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