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的梦4
又是一个早晨,一天开始了。我无所事事,看着天空。天空中的太阳照射大地,给大地带来温暖,给我眼前带来明亮。阳光照射下的大地展现出勃勃生机,窗前的三颗大树布满绿叶,地上的小草长出嫩芽,小鸟在天空中飞着唱着欢快的歌。我在窗前静静的坐着,如此的空闲,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听着钟声,心中空荡荡的,有点惶恐。时间就像过眼余烟,永远向前,永不停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每一天的早晨,珍惜每一年的春天。
上午我在看英语书,单词好多,我用心去记,记住它们。小时候我不喜欢读英语,所以现在从头开始学,
我一直很认真。我看着每一个单词,抄上几遍然后再默。我看着书,单词一个个的记住,时间也渐渐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好久没有这么长时间看过书了。我一直没有看书的习惯。
吃过午饭,下午开始,我照常看书,1点2点时间悄然过去,我还算过的充实,我一直在想,其实我对自己有信心。没什么好多想的,继续看书。其实每一天都有一点小小的进步,日积月累就是一大步,只要不放弃,不中途退缩,不半途而废,总有一天我会成功,我有信心,一定会有一天,我会用英语和老外顺利交流。
下午过去了,我看着夕阳,夕阳西下,时光不可能倒流,所以我注定没有退路,我看着前方,看着太阳缓缓落下,我的路永远向前走下去,永不退缩,不中途放弃。一天即将过去,黑夜即将来到,我心中想,今天也许我还算充实。
吃过晚饭,天渐渐黑去,太阳落山,月亮升起,我看着窗前的黑夜,天空中的星星好多好多,古人说每一颗星星都代表这一个人,我不懂星象,所以我不可能夜观星象预测未来,不过我也没有必要预测未来。就让明天慢慢到来吧。
事本是事,人本是人,无须精心去处事,何必刻意去做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与他人斤斤计较,任你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朗月,专心致志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向明天挥手,告诉自己,我引接明天,引接未来。
为了心中的梦,我的梦想,永远坚持,永不放弃,风风雨雨我都会面对。无论美丽或者忧伤,我都会走下去,坚持的走下去,总有一天我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