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我的小天地就很特别。
“小天地”就是卧室,我的“小天地”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走进我的“小天地”会看到一番特别的景象:先进去后往左看,会看到我的作品角,上面有很多帅气的东西,有闪亮的黄金飞机“歼——15”模型、有名牌汽车“兰博基尼”的模型、有海盗船,还有各种花花草草……这些东西都是非常好玩的。
接着往前走,会看见我每天回到家写作业的桌子,上面有很多书,有《查理九世》、《笑猫日记》、《狼王梦》……还有许多盆景排着队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有一只“米老鼠”,撑着“大降落伞”跳到我的眼前,这就是我的台灯。这桌子就像我的“实验室”,我每天在这桌子上写作业、看书,让我心旷神怡。
接着往左后方看,会看到我睡觉的舒适的小床,那个床在阳光的照耀下,舒服又温暖;我的床头柜不像有些人一样摆放着许多玩具,而是放了许多课外书,起床后看一会儿书。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丰富多彩、奇妙有趣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