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8
我家有5口人,共住有栋常会漏雨但能挡风的楼房里,妈妈让我住在三楼。
打开三楼在边的门,里面就是我的小天地了,床摆放在西南角,从床顶垂吊下一幅白色格子蚊帐,显得整间房很亮堂,床头有两个枕头,一个是我的,一个是妹妹的,两个枕头都是奶奶用花布料做的,床上有两个布娃娃床上有两床被叠得整整齐齐的。床尾,有五个布娃娃,最大的那一个是平姑姐在我未出生时送给爸爸妈妈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中间那上大熊猫是我小时候买的我一的我也很喜欢它。
在西北角,是一个棕黄色的衣柜,里面放有我的裙子、衣服、裤子,是我的宝贝的房间,我很爱惜它们。
在北面的中间是一个大书架那是爸爸做给我的,上面摆放着爸爸妈妈和我的书籍,它们也是我的宝贝。我的小天地介绍完了,怎么样?很温馨、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