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5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房间。我的房间虽然不是很大,但里面藏着许多“宝贝”。在我的房间里,有我的小床,床头柜上放着一盏用来看书的台灯;我的书柜里装满了我喜欢的的各种图书和学习用品,书柜顶部放着我的遥控飞机;房间的东面是小小的钢窗,通过它我可以看见雄伟的南浦大桥,但我更喜欢晚上和爸爸一起坐在窗台上看星星,尽管能看见的星星比书上写的要少许多;我放衣服的柜子是用木头做成的,淡黄色的表面透着木头的纹理,仿佛能闻到木头的清香;衣柜边上是我最喜欢的钢琴,每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就要“用”到它,它是我的好“伙伴”……
但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小天地能变得更好,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国际空间站,这样我就可以通过玻璃窗观察到更多的星星;我就可以在太空中漂游,从不同地方看看我们美丽的地球;我还能看宇航员们做有趣的实验,失重情况下的实验一定是非常有趣的。
我还希望我的小天地是时空穿梭器,这样我就可以乘着它到三亿五千万年前去“拜访”当时世界的主宰——庞大的恐龙,去发现他们灭绝的原因。我还可以来到未来,看看未来的人是不是象科学家推测的那样只有一个大大的脑袋,手和脚因为缺乏运动全萎缩不见了。我还可以坐着它穿过茫茫宇宙去拜会外星人,等我回来把我传奇般的经历好好告诉我的同学,他们听了一定会难以置信的。
我也希望我的小天地是一间特殊的房间,它上面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每当日出时,太阳能电池板会一刻不停地跟着太阳“走”,并源源不断地把电能送到我的房间,帮我照明、烘干衣服……这样既省钱,又环保。
我还希望我的小天地是一座林间小屋,建在一片松树林里,周围全是苍劲有力,挺拔高大的松树,这样每当圣诞节来临时,我就可以挑一棵最茂盛最高大的松树,在上面挂上彩色小球、小铃铛,树顶上放上一颗会发亮的星星,作为圣诞树,并把它放在金茂大厦的中央天庭里,从底层直达88层,让所有的客人通过房间的玻璃就能感受到圣诞的快乐。
我还希望我的小天地是在葡萄园里,里面有数不胜数的葡萄,香甜可口、鲜嫩多汁,这样我伸手就可以摘到美味可口的葡萄,还可以在爸爸生日的时候送他一瓶我酿的好葡萄酒,他见了一定会喜笑颜开的!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希望,那么你认为怎样的小天地最好呢?我想最好的小天地还是我自己的小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从书本中找到无穷的幻想,在玩具中享受到游戏的快乐,这才是我自己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