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3
我的卧室就是我的小天地,不信的话,就让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吧!
走进我的小天地,你就会发现你的右边是一张坐上去软软的床。床姐姐在我出生时就有了,年龄和我差不多,今年要满十岁,她那身子上盖着一张软软的床垫,所以,每当我睡在上面,全身的酸痛马上就没了,只留下一丝丝舒服,这可真是一个舒服床呀!
再看看你的左边,是不是有一面白白的墙上贴满了奖状?没有,它就是我的——奖状墙。
奖状墙上贴满了我从一年级一直到现在的奖状,有一年级到二年级的“三好学生”奖,有三年级的“电脑季军”,有三年级到四年级上学期的“优秀学生干部”奖……可多呢!
当你站在奖状墙的旁边时,往前一看,就会看见一个蓝色的书桌,你知道吗?它可是一直陪伴着我的书桌呀!并且用途也不少,我每天在那书桌上写字、画画与写作业,几乎每次在家时,都是要在书桌那里待一会儿的。
紧接着,与书桌挨在一起的,就是书柜爷爷了。书柜爷爷的年级很大,岁月的痕迹,使书柜爷爷的面容增加了一道又一道的“皱纹”。书柜爷爷的肚子里装了许许多多书本,这就说明了书柜爷爷很有“智慧”呢!每当我要看书时,总要在书柜爷爷那里取一本书看,取了存,存了取,所以,照这样看,在书柜爷爷那里,我不知存了多少书,书柜爷爷的肚子一直都是满满的,不能装任何东西了。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或许你会感觉奇怪,为什么我这里没有小桌子、衣柜和阳台呢?那是因为我想保密下去,等你们来了后,就自然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