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10
在现如今,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一个自己的小卧室,卧室的布局展示了它的主人的性格。比如说,男生的卧室,主题颜色就应该是冷色调;而小女生的卧室呢,则应该是偏暖色调,让人一进去便有种温馨的感觉。
而我呢,则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在这里面,我可以尽情的享受属于我自己的那份安谧。
我的小天地,仅用两个字便可以概括:简单。
房间整体以蓝色为主,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那种粉粉的小女生感觉,我觉得卧室,就要给人一种舒服而温馨的感觉,那种粉粉的感觉让我觉得有点腻,所以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落地窗,两边挂着浅蓝色窗帘,左边便是一个小型书架,里面放满了各式各样的书,嘻嘻,本人比较喜欢阅读;再往左,是一个床头柜,上面放了一个小台灯和一个照片,床的左边,是一个衣橱,尽管是一个学生,衣服不太多,但也不喜欢乱糟糟的感觉,有一个衣橱,春夏秋冬分开放,要穿什么衣服,一目了然;落地窗的右面,便是我查资料的地方了——电脑,这个平时上上网,查查资料,闲的无聊玩玩游戏挺不错的,电脑右边便是作为一个学生不可缺少的了——写字台,平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书包一放,便拿出作业来开始做作业了,可以说,这个写字台,以后是我回忆我的学生时代最有纪念意义的东西了。
怎么样,看完了我的小天地,是不是也想有这样一件卧室呢?
其实,卧室怎么样不在于多么大,而在于给人的感觉是否温馨,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