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9
镜子外正有个姑娘,笑眯眯的说:“我咋这么棒呢?”
这个姑娘,单纯而又善良,喜欢帮助别人,还不计较得失,同学向她寻求帮助,她立马就答应帮忙。这个姑娘,努力而又坚强,成绩是班里最好的,性格也是最不服输的。这个姑娘呀,就是个倔脾气,一定要争取达到第一,考试要第一,各个方面都要做好。这个姑娘啊,更是真诚,外向,任何人都能和她交流,她的个性很友好,每个和她接触过的人,心里都会很踏实、舒服,而她也拥有着好人缘!
哈哈哈哈!这个姑娘特别爱笑,有她在,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乐。大家基本都没有见过她哭过,她说:“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内心一定要强大起来,尽量让别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她总能安慰别人,更能劝告和净化你的内心,跟你说一大堆的道理。
班上有很多同学都很佩服和羡慕这个姑娘,而这个姑娘总会谦虚的笑笑,也会鼓励着大家。这姑娘很努力很努力,她有着远大的抱负,心里也有着坚定的信念,她热爱生活,热爱身边所有的事物,她更爱家人、老师、同学。
她更热爱学习,所以班里人称她为“学霸”,她也利用一切时间在学习,连上个厕所都“手不释卷”,而她总是笑呵呵的对同学说:“时间是宝贵的,要争取多记些东西。”这个姑娘发展得很全面,她打乒乓球得过奖,英语朗诵得过奖,做过校园广播员,也很会打羽毛球,做事很有耐力,也会做一手好菜,更能把家务做得非常好!
大家觉得这个姑娘是不是很好呢?好的话就给她点个赞吧!嘻嘻,因为我就是那个姑娘。
大家想要成为我一样呢,就要多多努力。给自己点个赞,也要给别人多多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