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2
人的一生中,离不开别人的赞美,点赞,是赞美的一种方式。小草经常为大树的高大点赞,那是因为它忘记了自己风吹不倒的顽强意志力最让人吧服;小溪总是为大海点赞,忘记了正是自己的的默默奔流才成就了大海的波澜壮阔,绿叶总是为花的娇艳点赞,可它忘记了正是自己的心甘情愿的陪衬,才显示出花朵的美丽。我是最特别是,我为自己点赞。
时光飞逝,距离那件事,已经很遥远了,记得那是一个闷热的日子,我还在上小学。老师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参加演讲比赛。我有点不敢相信,想退缩,我能行吗?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比赛这一天悄然而至。“怦,怦”,我的心跳的很厉害,看到其它的同学在台上才华横溢的展现自己,我更紧张了,更害怕了。我用老师教给我的方法,给自己点赞,给自己加油,我心里默念着:我要加油,我是了棒的,我的心果然平静下来。
到我了,紧张和害怕飞走了似的,我竟然从容的走上了讲台,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并且已经演讲完毕。我一直不敢相信自己,这时候,有一个同学悄悄对我说:给你个赞。我有些感动,但更多的是对这次经历的感触。
这件事已过去了好久,但是它给我的启示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铭刻在心头上。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遇到困难,就会想起这件事。在孤独害怕的时候,给自己点个赞,说句:我是最棒的,信心一定会大增,就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当挫折光顾,你已快要垮掉时,高声美自己:我是最强的,我是最勇敢的,此时,一股力量由心升起,必胜的信念萦绕心头。这时的挫折已不在可怕,人正努力的去拼搏,去奋斗去战胜一切困难。
希望在我成长的道路上,能一路欢歌勇敢自强,在人生挫折来临时,我会为自己点个赞。
我为自己点个赞,在漫漫人生中找一个自信的理由。
我为自己点个赞,在困难中找一种执著的信念。
我为自己点个赞,在人生的旅途中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