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8
初来七年级六班的时候,我陌生地打量着好多人,有叫的出名字的,有叫不出名的,有熟悉的,也有不熟悉的。
我们升完国旗,就开始了漫长的五天军训。一开始军训,我们进行了最简单的一项:站军姿。这也是最枯燥的一项。我们站在蓝天白云之下,处在宽广草坪之上。我看着眼前的美好景色。操场上没有一丝声音,但这寂静没有一丝生气似的。慢慢的,时间渐渐如过往云烟,让你感不到“他”的存在。
“嘘——”尖锐的一声哨响穿过天际,打破了这寂静的场地。随着教官话音落下,我们紧张的身心终于得到了松弛。我们开始休息,一开始我们不知道休息时间的宝贵。我们都浪费了休息时间。当听到另一声哨响,我们开始叹息那短暂流过的时间。我们又开始了艰苦训练。
下午,当烈日高悬在操场上方时,无任何遮拦的操场成了一个巨大的沙漠。当开始第一轮训练时不久,心中就开始呼喊着“水!水?”
当开始休息时,我紧忙补充水,知道休息时间的宝贵,便能珍惜时间。
一连两天都是阴天,似一团乌鸦在天空中游荡。不过这样的天也给训练带来一丝清凉。
第四天,在宽广的操场上,许多人因坚持不下而离开了场地,这也更加动摇了我坚持的信念。在我们班紧张的情绪迅速蔓延开来。我想:“一定要坚持下去,无论如何也不能动摇这颗决心。”可心中的思想如暗潮腾涌。那么多的困境都闯了过来又何必倒下?汗水滴滴的往下落,浸遍了全身。
第五天,也是最后一天,下午就要开始表演,我们加紧训练,我也是满怀期待的等着。休息的时候脑海里幻想着表演时的场景,企盼着能够获奖,
下午,在这块炙热的地方,我们将施展我们的本领。我们开始静静的等候我们的舞台。我们是最后一个表演的。我看别班表演时,心里不紧张,但轮到我们表演时,心不由得紧张了。我们上场,大声喊着口号,听着别班不断地掌声,心里平静了。听候着教官的指令。表演完后,听着一等奖归属了我们,似乎一切的付出都值得。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
虽然军训已经过去几周了,但我还十分怀念那一段时光。经历过困难,我没有折服,我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