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0
我要为自己点个赞:因为我聪明、听话,我的未来掌握在我的手中;因为我自信、努力,我以后的路一定会是充满阳光的大道;因为我坚强、勇敢,我的人生定是一幅“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的美丽画卷!
记得刚步入初中时,环境十分陌生,老师、同学都不认识,就连学校也换了,所以听每一堂课都很认真,唯恐落于人后。小学时,我的英语成绩非常差,每次考试只写选择题,而且还胡写,因此英语成绩惨不忍睹!后来升了初中,在家人的教导下,我乖乖的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努力地记单词、背课文。我相信自己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果然,一段时间之后,我的英语成绩渐渐名列前茅!那么您说,我是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是不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该不该为自己点个赞?
记得生地会考前,我非常紧张,害怕自己考不好,辜负了老师、家人对我的期望。那时我的地理,生物成绩都不很突出,两科成绩总分也不过160分左右,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坚持不懈,成绩一定会有所上升。就这样,我每天怀着一种自信的心态,在学校努力,在家中也努力,每天捧着地理、生物书不停地记啊、背啊。就这样,那段时间,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被我的自信和努力所占据。时间定格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夏日,我尽我最大的努力,终于在会考中将生地总分提高了20多分!您说,我自信不?努力不?我该不该再次为自己点个赞呢!
又记起了小学毕业会考的前一天晚上,我高烧到39度,打过针后仍然烧得很厉害。当时,我也有过不参加考试的念头,但是我不想给自己的小学生活交一张白卷,最终,我的坚强和勇敢打败了病魔——我生着病去了考场,心里想着:不管结果如何,我已经尽力了。您说,我够不够坚强?够不够勇敢?我不该为自己点个赞吗?
是的,我要为自己点赞:我的未来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的人生道路也在阳光下一点点延伸,直至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