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9
踏遍天下,阅尽繁华,不复如初。不论行走多远,离开多久,仍觉得,这边风景独好。——题记
清风拂面、绿树红花、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风景真好!
早晨,推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愉悦极了,到那条青石道上玩一会吧!
我沿着小道走去,这条小道我走了十三年了,路面光滑细致,淡淡的阳光洒在青石板上,现出了它的年代久远。
我很喜欢这条小道,不仅因为十几年的感情,还因为这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
看!道路两边到处是红花绿草,那里的柳树被微风吹起,在空中随风飞舞像一位正在跳拉丁舞的少女。
一些树叶随风摆动,飘扬在空气里,阳光照耀其上,像金色的沙尘,无论春夏秋冬,都是那么美,那么空灵飘逸。
向小道深处望去,深不可测,在冬天天气不好的时候,树叶枯萎,百花凋残,道路深处似黑夜般幽静,时不时响起猫头鹰凄厉的叫声:“咕…咕…”小时候的我十分害怕这条阴暗的小道。但是,现在我长大了,心中虽然忐忑不安,但还是禁不住好友的鼓动,一步一颤地走进去,有时,我会被突然飞起的乌鸦吓得半死;有时,我会因为手电突然没电而冲出来后哭。
但是,在很多时候,它都是那么地美,那么地迷人,总会吸引着我与朋友们。
在小道上,我们收获了快乐;在小道上,我们收获了坚持,在小道上,我们收获了勇敢,
现在,交通发达了,大路小路修的很平整。但小道依旧不变,这边,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