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7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这只是一首歌,却写出了人们的辛苦与不甘。
这样一双神奇的翅膀是从哪里来的呢?它似乎懂人们的心思,能在人们最困难,最绝望的时候展开双翼,保护着人们。
哦,它似乎是人为的。有可能是家人,是朋友在你困难之时给予你的肯定,鼓励。也有可能是人们骨子里的一股劲儿,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还有可能是一种理想,一个梦想。
这是一双很奇妙的翅膀。
它可能会在你坠入绝望的时刻托起你,翱翔于蓝天,也有可能将你摔下泥潭,让你学会成长。
那么,我的翅膀又在何处藏着呢?哦,它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是由一股爱编制成的隐形的翅膀。
有时候爱,就像一个不等式,被爱的和给予爱的付出永远不能相等。
我好像忘记了一些事情,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哦,想起来了。我想起了母亲多次在我面前流下的泪;想起了父亲那无奈的眼神;想起了父母亲告诫我的话语;想起了我无知又幼稚的行为。
“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有些东西,只有飞过大海,飞过高山才能知道。知道什么呢?我现在还不懂。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能飞过,因为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总有一天,我能用这双翅膀来保护我爱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