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千里冰雪的是温暖的春风;拂绿满园草地的是柔和的春雨;滋润受伤心灵的是无声的大爱。
隐形的翅膀
——题记
进入初三学习非常紧张,我也一直在努力着,想为自己的人生创造点辉煌。不久前的一次月考,我再次失手,望着那可怜兮兮的试卷,泪水无情地滑过脸颊。我呆呆地望着窗外,明年的六月,我该何去何从?
月儿拉长了身影,星星不知疲倦地闪烁着,无情的月色笼罩着大地,映照出了我的失落和绝望。我茫然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与成功的差距这么大呢?
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中,家中一切依旧。父母依旧为了我辛勤地操劳着,依旧为我准备着丰盛的午餐,书桌上依旧有一杯始终热的牛奶。一切的一切,让我更加觉得惭愧。一个人伏在书桌上,想着过去种种,伤心地不知不觉间滑落。不知什么时候,父母已经站在我的身后。
转过身,爸爸正微笑着看着我,爸爸说:“不就是一次考试吗?考砸了可以重新再来呀。如果你一蹶不振,那失去的就不仅仅是一次考试了。女儿,重新站起来,用行动来证明你和别人一样棒,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我和你妈妈都相信你。”
我擦干了眼泪,再看看妈妈,妈妈正微笑着冲着我点了点头。于是,我笑了,我觉着心中有一股暖流奔腾,似汹涌的江流。以后,我身上似乎有使不完力量。我又有了无限的自信,我又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每当遇到挫折时,我就会想起父母的鼓励,再大的困难我都能够克服。
父母那博大无私的爱,成为我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高飞,带我翱翔,带我拥抱着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