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4
隐形的翅膀……隐形?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仔细想想,爱,理想,自信……这些都是隐形的翅膀。不过,可能是好奇心的驱使,我却经常的想象着如果我有了隐形的翅膀会怎样。
这天,我又开始了幻想之旅……
我那天不知吃了什么,晚上睡觉时还好好的,早上起来摸摸后背发现,后背上竟然有了翅膀,可照镜子却又看不到,奇怪,这是怎么回事?不管那么多了,既然是隐形的,一定是奇特的,先试试这翅膀有没有魔力吧!“变出个苹果。”我试探地说着,睁开眼一看,真的有一个苹果出现!
我很高兴,于是,我便飞到天空中到处游玩。不知不觉我来到了非洲,看着人们因缺水而死去,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难受,于是,我便指着地面说:“让这里有永远也喝不完的水吧!”果真,那里出现了一个井,非洲人再也不用因缺水而死去了。
我又来到了森林,看到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木几乎被砍光,或是残缺不全,面对这般残败,我不禁又痛恨起人类了。于是,我又说:“让这里的树木永远不被人类砍伐吧!”刚说完,森林又恢复了原来的容貌。
我飞呀飞,飞到世界各地,这时,我发现了原来猪流感如此严重,韩国、日本、中国、美国……这些国家有许多人都因为染上这种病而死去,看到病毒这样的肆无忌惮,我的正义之心提醒了我,要把病毒消灭!于是,我又施了魔法把病毒消灭了,人们再不用害怕和担忧了。
“喂,梁裕,吃饭了。”“哦,好!”我的幻想被打断了,你可能认为这是虚构的,对,我不否认!但,我要提醒你一句,现实生活中也不是没有隐形的翅膀,只要用爱去关心他人,用真诚去信任他人,用理想去激励自己,那么我相信你已经拥有了隐形的翅膀,让我们一起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