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实很简单10
上周末,是父亲六十岁生日,凡是奶奶的后人(除在外面不能赶回的弟妹们)一大家聚在一起乐了一整天,看到奶奶和父母欢悦的笑容、叔辈们的谈笑风生、兄弟姐妹们之间的诉说、孩子们的疯玩打闹,和睦美满的一大家,我分享着大家的快乐,整个心就一直洋溢着亲人们爱的幸福!幸福的同时,让我明白了,因为有你们的支撑,我必须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
每当女儿背着书包从学校回家,一声“妈妈,我回来了”,随即我们就会拥抱在一起,然后,女儿就会不自主的把一周在学校发生的快乐的、好笑的事向我倾诉,我们一同乐着。看到女儿那烂漫的笑容,悄然长大的亮丽、知识逐渐吸收的全面,我就享受着她长大过程中的幸福!爱子的幸福,让我明白了,母爱的责任,因为你我必须好好的活着,尽最大的能力给予你最好的关爱和伴你成长的最好的条件。
每当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工作任务时,心也洋溢着一种成就感的幸福!证明我没落下,还能对社会做出自己一份贡献,还是有用的人,不是废材。在我充满成就感的同时,让我明白,成功的背后有领导正确的指导和同事们的齐心协力的互助,能和你们成为同事和上下级关系,是我们的缘分。因为有你们,我必须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我们一同分享着快乐和承担着责任。
在这凡尘世间,能与你们相识、相知,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是我们的缘分。一句“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会过去”;“今天我休息,带着老公和女儿来我家玩”;“注意身体啊”“你是咋搞的啊,怎么把事做砸了呢”……我幸福在你们的关爱和坦诚中。
能结识分享我的快乐,分担我忧愁的你,是我的福分。你从不向我索取什么,我也不能承诺给你什么,你一直对我默默关爱、给予我无私的博爱,让我感动着、甜蜜着、幸福着!请原谅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不能走近你。如果有来世,我也只想做你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我想告诉你,今生能有你,我是幸福的,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情。
每天睁开眼,感受到你怀抱温暖的爱人,你我一生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们甘苦同担,唯有在你面前能暴露我所有缺点;唯有在你面前撒娇、哭闹不计后果;唯有在你面前展现我的所有。想和你慢慢变老的我尽情的享受着你的爱。近段时间你说我成熟了,你知道吗?我是在你的关爱的呵斥声中、在你柔情的拥抱中、在你宽容的胸海中渐渐“长大”。在我两的人生中,我想走在你前面,因为我不能没有你,能在你温暖的怀中、在你柔情的爱意里离开人世那将是我满足的幸福。
想开了,幸福其实很简单。在我心里幸福就是爱与被爱,幸福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和充满希望的明天。这些我都有了,所有我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