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实很简单6
俗话说:“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其实生活很简单,不要追求太多,快乐就好。
清晨打开窗,一缕暖暖的阳光照射进来,多么美好。你慢慢走出房间,便准备洗漱。之后,你抬头望见在嘀嗒滴嗒转的时钟,哦,已经六点三十五分了,你便急匆匆地跑下楼,尽可能快地吃完早餐,什么都没有想啊,便像只兔子似的奔去学校……
呼呼赶到学校,你又急匆匆地往教室里跑,耳边一阵嗖嗖声,感到有丝凉意。赶到教室,风却已经把你的头发吹得凌凌乱乱,放下书包,你什么都没有想,一边整理头发,一边庆幸着没有迟到。
课后,你和同学们在彼此逗乐,笑得乐开了花呢!看到指针悄悄地移动到了数字10那里,哦,快上课了,你回到了你的座位上。接着,老师也进了教室。“噔噔噔。”走廊上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你什么都没想,依旧低头看着书。“报告!”刚问完题目的几个同学带着书本,赶紧回到座位上,老师又便带我们一同前去领略书中的世界。坐在窗边的同学,悄悄拉开了窗帘,几缕阳光射在白白的桌子上,就像蓝天白云一般,哦!原来是下课了。
“噔噔噔噔……”你听到了操场那传来的广播,和同伴拿起个实心球,便往那训练的篮球场走去。“啊!”你丢过了中间的那条线,很是高兴。旁边的同学凑到你耳边,跟你说着悄悄话:“你看,老师在那楼上拍照诶!嘘!”你不经思索地抬头望去,啊!真的是诶!“噔噔噔”的一阵声忽然响出,“好啦,回教室咯!”在阳光下,你和同学迈着小碎步回到了教室。
放学铃响了,你整理好书包,在阳光和微风的陪伴下,和同学结伴回家……
对于初三的你来说,生活简单得就像上学放学回家那样,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有那么多的甜酸苦辣!
生活,其实很简单,如同用铅笔勾勒的画。
生活,其实很简单,如同白云般的飘逸。
生活,其实很简单,如同用心欣赏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