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7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温暖充满快乐的家!家,是我们每一个人倾诉快乐和烦恼的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家,这会是多么快乐的时光!
父母是我们递认老师,我们从父母那里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我们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很多的语言;我们认识了周围的许多事物,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了解并学习了为人处事的道理。
我们和父母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父母和我组成了一个家庭,生活在一起,给我经济上的支持,在生活上给我们照顾;父母是我们最信赖的人,我们身上有着他们的影子。
父母在我们的学习上严格要求,耐心教育我们。在数学方面,虽然他们有的忘记了,但他们会和我一起讨论直到解出来为止;在语文方面,虽然他们也有不认识的文字,但是他们会查字典直到查到后让我知道为止;在我们做错事时,给我们讲道理,找准原因,对症下药;学习进步不大时,给予鼓励,使我们有信心!
我们的父母给我们的太多,所以我们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他们内心发出的都是一片好心,都是对我们有好处的。我们要谦虚,当我们做错事时,要改过自新;从实际出发,为人处事要大方,陶冶我们的感情,启迪我们的智慧,对我们都是有很好的帮助的!
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你想想,能对得起父母吗!能对得自己吗!能对得起老师吗!又能对得起自己的祖国吗!!!
我们每个人的家是多么温馨,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报答他们对我们的付出,只有一种方法: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