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8
如今的家长个个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啊!因为他们知道:没才就没材。让我们学这学那的,不能有半点空闲。
这不!雅姿家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今天,爸爸让小姿在家写五篇作文、一篇日记。小姿都快闷死啦。正巧,朋友忆潇来电话约她去逛街,小姿满口答应。心想:反正爸爸不在家,不妨去逛逛!
她们玩的很开心,不一会儿,天就黑啦!小姿着了急。连忙跑回家去。一看,爸爸怒气冲冲的在等着她。等爸爸批评了她一顿,便让她补起作业。没想道,小姿竟睡着啦。气上加气的爸爸拿着鸡毛掸乱打一气,小姿一下子哭啦。
这就是那个不愉快的事!但我希望家变成温馨的港湾,父母没有唠叨,孩子充满欢笑。
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