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4
家,让我们沐浴在幸福之中,也需要爱去呵护。无论我们在外面经历了多少风雨坎坷,无论我们的身心有多么疲惫烦恼,家总是包容我们、温暖我们的场所。家,总藏着一串串感人肺腑的温馨故事。
我的家在乡下,那里被称作“鱼米之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那里有高大的山,有茂密的树,登山时,当微风拂过你的脸,你就会感到有一阵清凉的感觉在你的身上徘徊。要是在丛林中寻觅到一眼清泉,捧上一捧,往嘴里一送,一股甘甜顿时遍布全身、直入肺腑。
家,让我们感觉到很温馨,不再害怕。那一次,我一直忘不了。我语文考试考差了,不敢跟家长说。突然,有一天,刘老师说要开家长会,还说要把分数贴在黑板上,我心里就紧张起来了,就像怀里揣着七八个小兔子,七上八下的。晚上,我打电话跟妈妈,跟妈妈说了实情。我怕我的下场会很惨,不料,妈妈却说:“傻孩子,这一次考差了,就算了,下一次可不要这样!”
我本以为妈妈会把我骂得很惨,但是没有,我的心终于稳定下来了!
啊!我觉得妈妈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才突然觉得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此刻,我才真正明白:家,不用太富有,只要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欢笑声一定会装满整个家的。但是,我也想让妈妈知道,我一定会为了维系这个温馨的港湾而不断努力的。
我的家很温暖,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我好喜欢我的家,你一定也觉得我家很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