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3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也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树林。我就有一个幸福、和睦、可爱的家。
每次放学回家,一进门,妈妈就从我身上接过书包,并温柔地问:“今天上学累不累?”
在家里,我可以吃到妈妈亲自做的饭菜,好吃可口。妈妈还总是变着发着给我做一些好吃的。虽然嘴巴上总是念叨,我要减肥了,不能吃太多的肉了,但还是满足我的口福,只是让我少吃一些而已。
在家里,我还有一个爱我的爸爸。一次考试,我考砸了,虽然爸爸骂了我一顿,但他在骂完我之后,说:“我是因为爱你,才严格要求你!”
爸爸说话很幽默,常常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但有时也会有小矛盾。
如果我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肯德基。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也有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受到委屈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像我的朋友一样,耐心地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
每当刮风下雨时,是这个家给了我温暖,是这个家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家能给你一种温暖,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我如果在一次比赛中没有取得好成绩,是这个家鼓励了我,让我有勇气再接再厉下去,超越别人。
我爱我的家,是它为我遮风挡雨,是它让我茁壮成长。我庆幸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驻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