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馨的港湾5
家,对每一个人来说,总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字眼;家,常常是我们的心灵港湾。回家,对每一个人来说,总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可说实话,不是每一个人的家总是那么温馨,也不是每一次回家都是那么让人喜上眉梢,或许你或多或少地有过类似的经历吧?这种感觉会让你在心中感到一丝温暖,十分亲切,十分温暖。
我曾有过这种感觉,当时,我正与父亲与母亲吵架,那是因为他们不让我看电视,一怒之下我弃他们不顾,独自一人离家出走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家出走也是我发过最大的一次火更是我第一次决定不顾与他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出走时只有下午一点三十五分,当我再次看手表的时间时,转眼间已经下午四点二十五分了。我心想:都过了这么久了,他们还没来找我,肯定是不要我了,干脆直接回婆婆家,也不用管他们!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这么做,因为我实在是想他们,现在的气也是几乎消了,也不怎么生气了。
又过了三个小时,我的肚子早已咕咕的响,因为我上次的饭早已消化完了。
我很饿,突然间,一股香喷喷的闪着金光的熟悉的面馆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呆呆的看着这面馆,不知不觉的掏了掏口袋,只找到了一元钱,连一碗白米饭都不一定买得起,而且那里还不一定有白米饭,但我实在是太饿了,又只好望梅止渴,眼看这些顾客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老板看见了就说了一句:”要不要吃一碗面啊,不贵就五元。“这老板我认识。
我摇了摇头说我只有一元。老板很是可怜的说:”你先吃一碗,我只收你一元。“
要吃的时候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掉了下来,掉进了面中。老板说跟父母吵架了吧,不要生气,父母也会是有错误的,你不能不体谅他们。以后可不能这样,我也不会给你便宜了。
到了家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第一次感觉家,好温暖。
家,我们温馨的港湾,我们迷茫中指路的灯塔,我们失败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