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的深处住着兔子一家,爸爸,妈妈,姐姐,弟弟。普通的一个家庭,上演着温馨,甜蜜,五彩的生活。风儿从这几经过,带着花儿般的馨香奔向远方;阳光在这里飞扬,树木在这里欢歌畅舞。
不难看见一只坐不安定的兔子。他太调皮了。瞧他那大幅度的行动和大大咧咧的话言,真让人又爱又恨。他就是阳光的兔弟弟。兔爸爸和兔妈妈是最疼孩子的。看兔弟弟每天进行危险的动作而提心吊胆;看兔姐姐太过于沉溺书海中而提醒她要好好地保护眼睛。
看着这一家子,似乎让我想起什么——这不正像我家吗!不幸的家庭是“家家各有自己的苦”,但是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虽然我家委平凡,但是幸福往往在平凡中产生的。是应该珍惜这伸手可得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