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去旅行8
独自一个旅行其实挺好,让自己的心沉浸在美丽的风景里,真的是一种享受。 走在丽江古城里,听着优雅的丽江小曲,心情别提有多美了,一切的烦恼随风而散。
虽然对这里很陌生,但是这种陌生感让我又找到家的感觉。看着拥挤的人群人人都面带微笑,让我渐渐忘了我的未来,面对着这灯火阑珊般的夜市,忽然之间心里~~心里面又有点失落感,不知从何时起我的心变得这么孤单。让我对尘世没有了一丝的牵恋,那句话说的挺好的“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可真的让心灵去旅行了,那又怎样面对现实,我这么做无非是想安慰自己,这是多么傻啊!!当我走完这一段路,回过头来看我真的是一只小小鸟,在自己的天空里飞,还觉得挺好,其实却没有发现怎么都飞不高。
就算这样,我也宁愿给自己一个安慰,让我的心得到一点补偿。人生潦草,红颜亦老,痛苦、相思忘不了。没有办法只能让心灵去旅行,去找寻那份已逝的 …… 。 在这趟旅行中,我还奄奄一息的追逐着自己的理想,那些已经流走的青春已经走远,我也不再怀恋。
渐渐的,我走到了人潮中,感觉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就这么走着走着,走进那份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