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为你唱首歌,可是怕唱不出你的韵味;多想为你画幅画,可是怕绘不出你的灵气;多想为你写首诗,可是怕写不出你的优雅……是我太无力只能抬头欣赏,还是你太美让我无法呼吸?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时间悄悄地溜走,岁月静静地流逝,青春慢慢地消退,生命也淡淡地老去。山有高低,水有急缓,人生苦短,风过无痕,每一步都需要我们收心敛性。有些人活过一生都平淡自然,有些人却总经历坎坷波折。在你人生的高峰或是低谷,有没有几个人曾在你身旁陪你走?有没有人曾与你心有灵犀?有没有人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有没有人会在快乐的时候跟你一起笑悲伤的时候和你一起哭?如果有,请好好珍惜,那个人一定是你的知己。
当然,这样的知己我也有。那个人,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
我们的人生犹如天气一般,有时阳光普照,暖意融融,有时也雨雪纷飞,寒气袭人。我们一路奔走,在春光中绽放,在酷暑里历练,在秋荫下收获,在严冬前贮藏。不同的路段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时段有不同的人相陪。只要我走过的路上有那么一个人的爱和牵挂,有我们共同喜欢做的事情,我们的人生就会意义非凡。
我怎么总记得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我怎么总记得我们在一起时的歌声,我怎么总记得我们在一起时的言语?曾经以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时日渐远,当我们回望却发现,那些以为放不下的东西不过是生活的一块跳板,跳过了,也就过去了。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来的那一刻,而是跳下来之前内心挣扎的无助和患得患失。
我们以为我们的友谊牢不可破,可是一转眼,那段友谊已经在我们身后徘徊。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是不是?我不再是你最在乎的唯一朋友,我不再是可以听你心事的唯一人选,我们再也回不到笑得没心没肺的时代了。但我想告诉你: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我们曾走过或喜或悲的过往,将永远铭记在我心里。
我的朋友,我的知己,如果你遇见了我,请你一定要呼喊我,再远我都听得见。因为,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你的声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