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的太阳不错!艳阳高照,也不毒…训练正好~
“继续练习齐步。”“速度慢下来!”“知道什么是‘慢’吗?”“手臂摆起来!”虽然“天使”教官很严厉地训练我们,但是,还是感到一丝温馨……
∥午饭过后,下午……∥
哎?上午还艳阳高照,下午怎么阴天了?这天儿!
“听他们说,如果下雨,还继续训练,下大了才带回!”偶的同学说。
“啊?不会吧?!”我吃惊地望着她,不过,他们男生能挺过去,偶们女生也是好样的!
正式训练开始——
下午一直都在训练,休息的时间很少。
“轰隆隆——”打雷了耶!
我旁边的刘颖南掐了我一下,“听见没有,打雷了,一会儿就下雨,下雨就要带回了耶!”“那你也不能掐我啊。。”(乌鸦满天飞……一颗硕大的汗珠从我身后滑过……)
突然,大雨倾盆而下……那叫一个厉害啊!!幸会很大,否则还要训练!嗯?还等什么,快跑吧!
“带回!”啊,可算带回了。。。不过,偶们可成落汤鸡了。
回到宿舍,个个都连打喷嚏,哎,身体素质不好哎~“啊啊切!快快换衣服!”某X颤抖地说。
“不会吧,你感冒就感冒,结巴什么啊?”我睁大眼睛看着她。
“我我我冷。。。啊切~”汗……
我迅速拿出几粒感冒胶囊给她,自己又吃了些,换上了便装,并冒着发烧地危险,毅然决定,用凉水——洗头!
我以为我真有点发烧,用凉水洗头哎!当我到了水房,哇撒!个个都在洗头!我终于,终于,把脑袋放进了洗脸盆里!啊,爽!啊,冷!啊,啊切!我彻底感冒了……我错了……
过了一会,雨不下了,我们又集合了。
当“天使”教官看着我们一个个湿漉漉的脑袋,说:“这么冷,洗头?!搞什么?还换上便装,一会又下了怎么办?”
这,这,额,报告教官,再换呗!
汗==
“好了,多喝点热水,注意点吧。”“天使”无奈地说。
∥过了几分钟,雨,又下了,是小雨∥
“天啊,又下开了。我刚换的干净衣服哎!”我真,我真傻啊!
“看我,我就知道要下,所以没有换。”我左边的乔茵哲说。
“好羡慕你啊。”我似笑非笑,似哭非哭地说。
雨越下越大,但我们似乎没有停止地意思,仍拼命地训练。当我有了退缩地念头时,看了看同样淋雨的教官,前面训练的男生(男女生分开训),我又抬起了头!哼,有什么好怕的!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就是啊,有什么好退缩的?坚持,坚持!!
“要有一定的节奏,走不好,谁也别想回去!”“天使”为什么会这样说啊?也是为了我们好吧。
我对旁边的人说:“走好点,不要让教官生气,否则,我们也回不去了!”
雨,终于倾盆而下,本来感冒的我们,更愈加厉害了。
迫不得已,终于,可以停止训练了。
“我觉得我们似乎太脆弱了。”我一边收拾换下的衣服一边说。
“那你去淋雨吧!”同床的付某说。
“不是,教官都没有怨什么,我们凭啥哭天喊地啊。”我瞪了她一眼,便出去了。
外面下着小雨,旁边小沟里还有癞蛤蟆,那么多,汗==
开饭了,开饭前总是要唱军歌的,可,还是在下雨啊!我们拼命地唱,可是,总有人唱不好。。“那个班的男生,怎么没音啊?从新唱!”
说完,下面有了抱怨的声音。“那个教官好恨啊,忍心让我们边淋雨边唱歌!”
就在我们马上唱完后。“哗——”雨,又倾盆而下。几分钟之前的事情,又重演。
当教官让我们进去后,所有人都拼命地往里面挤,我差点摔倒了。
付某又叨叨了:“他们男生真讨厌,唱不好我们也受牵连!咱们班的男生倒好,第二批,那时候恐怖不下雨了。”
“哎,今天,估计要发烧了。”我盛好饭,立刻冒雨回到宿舍吃去了。
晚上,果然,偶挺不住,感冒+微度发烧。
我怎么这么惨啊!
P.S.貌似有点偏题啊。。。8过偶是主要写教官,写点别的也貌似可以啊……
那天我真的感冒了,我这么好的身体,居然生病了,还是感冒!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