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是最美4
在生活的天空里,即使翅膀断了,心也要飞翔。——题记
今天是清明节,打开窗户,独自倚在窗前,闻着阳光的味道,听着春风慢慢飘过的声音,耳边响起秒针滴哒嘀哒的声音,心欲碎,那声音偏佛锤打在心头,敲碎心口最软弱的地方,过去的幸福时光,因为太过于美好,所以不敢回想……
冷冷清清的房中,只有我一人在回想。
去年的此时,姥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我当时还不知道姥爷得的什么病,只知道姥爷被推进重监护室,不让家人进去看,我只能看到站在门外的姥姥和姨脸上充满难过的表情,她们看到我和表姐来了,便装作什么都好的样子,可我几明看到了姥姥眼角未擦净的泪水,后来我和表姐偷偷询问了姥爷的主治医生才知道,姥爷刚从鬼门关过来。
你在我心中最美——姥爷的主治医生。曾经妈妈和舅舅事带着姥爷的病历走遍了漯河的好几家医院,可没有一家医院愿意接收姥爷,或许是看到病历上姥爷已患癌症17年,不好治吧。可是你——医生,在看过病历之后,却果断地说接纳了我姥爷,决定试一试,这让我们好感动,好像在寒冬的早晨看到了一缕阳光,酷暑之秀看到了一丝凉意,虽然最后姥爷于我们不辞而别,可我们全家还是感谢你!
你在我心中最美——姥爷的主治医生。记得在姥爷住院期间,一天晚上也是很晚了,我和爸妈一同看望姥爷,无意间看到医生办公室一缕灯光,我诧异地走过去,只看到你坐在办公椅上正在专心看专业书,或许你太专注了,就连我过去也没有感觉,但我惊呆了,那是一本专攻癌症方面的书,此时,我又轻轻地走了出去。我想,这个医生怎么如此敬业呢?不但收留了我姥爷,而且不分昼夜地在研究学习目前医界方面的难题,真是难得的医生。与我此前听到比如:目前个别医生缺乏医德,为了钱可以把病人当做赚钱的工具,开昧心药方,从中提成,甚至开的药根本不对症下药,导致病人错过最佳治疗时间,使病情恶化。
我想有良知的医生还是大有人在,医生,世界因你而精彩!你在我心中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