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是最美2
风景,在诗儿眼中最美;海洋,在鱼儿心中最美;蓝天,在鸟儿心中最美在我心中最美的就是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个子不算很高,皮肤很白,性格很温柔。早上,妈妈会为我精心做好早餐。晚上,她陪着我写作业,写完作业,她还会陪着我一起安静的看书。在家里,妈妈几乎每时每刻都会陪伴着我。特别在我遇到了困难和挫折时,妈妈也会安慰我,鼓励我,做我坚强的后盾。
在我读三年级的一个周末,我突然觉得头昏,走路都觉得喘气费劲,爸爸又不在家,妈妈立马背着我去医院。到了三院,做了一些相应检查,医生诊断我得了急性肺炎,需要赶紧治疗,妈妈二话不说就去帮我办理了入院手续,接着护士带着我去打吊针,妈妈也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边,足足守了我三个多小时,这时天已黑了,妈妈打电话给爸爸,让爸爸接我们先回家,明天继续来医院打针。晚上,我睡着的时候,妈妈每过半小时就要起来给我盖被子,观察我的病情。
第二天,妈妈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因为妈妈担心我生病,吃不下东西,所以特意向朋友打听木耳小米粥的做法,然后做好装进保温杯带去医院吃。等我睡醒了后,妈妈带着我去医院打针,到了中午,妈妈又跑到医院附近的蛋糕店去买我最爱吃的蛋糕,让我吃蛋糕,喝小米粥,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到了傍晚爸爸下班后,又开车把我们接回家休息。
就这样持续了七天,妈妈变着法的给我做好吃的,细心照顾我,我终于康复了,妈妈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也落地,可是我却突然发现妈妈的脸色发黄,人也瘦了一大圈
妈妈,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像您对我一样的照顾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