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入午夜,回味你我浪漫的滋味,心中依然那么美!好像看见你微笑着呼唤我,触动着想你的心弦!亲爱的!真的想你啦!你为了给我幸福快乐的生活,停留在遥远的天涯,你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我含泪徘徊在十字路口等你,耳边缓缓想起你对我许下的承诺,你说今生最爱的人是我!我问问雨,我问问风,你爱我到底有几分?何时才能收回我那伤心的泪?亲爱的!虽然隔着千山万水,我的心随风飘向你,也许这就是情投意合,心心相惜的完美理由!你不要忘记,温馨的驿站,有个爱你的人,在默默等着你回来!只因今世有缘,心中才有惦念和一丝丝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