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5
世界总是一步步义无返顾地向前发展,时间总是一秒秒永不回头地明天奔去,人总是一天天不可逆转地成长、成熟与衰老,一切的一切总是向着未来永不停息地前进,未来是神秘的,神秘来自于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就如年方弱冠的罗比尼奥,因为其出众的天资,非凡的运气,他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如果他能够把握时机,如果他顺风顺水,他完全有可能成为未来足坛的主宰,把世界玩转,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时代,当然,如果他不争气,他也可能成为泯然众人中的一位就如雄心万丈的姚明,他正在梦想着在未来登上总冠军的神坛,而今,火箭队困境重重,使得他梦想中的未来还是一个无限的神秘就如意气风发的刘翔,获得奥运冠军,平世界记录,他正梦想着打破世界记录,创造中国奇迹,而他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仍然是一个神秘的谜.
我们正在高三为着理想,为着未来做奋斗,未来在此刻更是令人期待,令人害怕这些令人惶恐的等待将陪我们走过高三,走过地狱不知迈出一步是悬崖还是天堂未来是如此的充满未知和神秘,等待我们去开拓和探索.
抬起头看到候鸟飞过去的痕迹,等待中的冬天如期而至很多的梦想在这个最让人等待的季节里缓慢而健康的拔节在时光匍匐前进的轨迹里,日子反反复复,切无能为力,学习曲曲折折,但乐此不疲等待中的岁月走得义无返顾,云卷云舒,花落花开,一瞬一季,一季一年,四季轮回没有过去,怎么遇见未来过去的过去,我们在描绘着未来的蓝图现在的现在,我们在蓝图中添砖加瓦而未来的未来,我们期待蓝图升华成美丽的图腾.
未来是神秘的但是,未来的只人还是我们自己,你我的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面对未来,我决不消极等待,你呢?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过的没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心跟着希望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