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9
未来,在我的眼里,它应该是美好的,幸福的,它应当是理想的代名词。
人生,就是在追求一个梦,倘若成功了,生活则充满意义;倘若失败了,一切则虚无缥缈。但,只有追求,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会绚丽,会和谐。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不尽的付出,曾经这是一种天真,但现在肯定的说,我只是为了向自己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
未来,虽然还不知道有多远,虽然还遥不可及,但我从未放弃过对它的信仰。相信,也许在不远的明天,我将驾驭未来。也许,一切都只是执着的付出,等待收获。
从蹒跚学步的幼童,感受天真烂漫的童年,品尝青春成长的滋味。我们从年幼无知走向聪慧明理,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单纯走向复杂,从软弱走向坚强。畅想成长,体验生活。瞧!这难道不是梦想的风帆起航了么?
记得有一个故事,在一个山村有一个正在寻找机遇的青年,凯特。他认为自己身份卑微,除了有年轻的梦想,其他的几乎一无所有。有一天,他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家大饭店门口,他呆呆地站在那里。这时,一位老人注意到了他,老人走近问他:“年轻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么?”凯特抑郁地说:“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希望有人帮我实现,可那个人一直都没有出现。”老人问他:“什么样的梦想,说来我听听。”“先不说那些大的梦想了,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能走进这样金碧辉煌的大饭店,听着优美的钢琴曲,吃着美味的大餐。”凯特回答道。“如果你愿意请跟我来。”老人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结果,老人真的实现了他现在的梦想。然而,凯特好像突然顿悟了一样,向老人道谢,就匆匆离开了。二十年后,凯特成功了,他专门去拜访了老人:“谢谢您,让我真切地触摸到了梦想原来可以是那样的实实在在,我应该把梦想握在自己的手里。”
梦想起飞,它开始一步步指引你,此时,你不要犹豫,不要彷徨。或许,你会害怕,因为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毕竟铺满荆棘。或许,在这条追梦的路上,你会被路边芬芳的花朵吸引,而忘记了前行,但你要时刻记住:梦想,正向你招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