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3
我曾经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很简单的,可是对我来说却一直没有实现。我们愿望就是让爸爸妈妈帮我过一次生日。
我从小就住在外婆家,每年都要去一次杭州爸爸妈妈那,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时间,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兴奋的,唯一遗憾的是我从来没有和爸爸妈妈过一次生日。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忍不住问外婆:“为什么爸爸妈妈就不能回来为我过一次生日呢?”外婆安慰我说:“会的,会的,爸爸妈妈现在工作忙,总有一天一定会帮你一起过生日的。他们正在努力呢!”于是和爸爸妈妈过一个生日就成了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这件事我一直悄悄藏在心底,从没告诉任何人。
今年暑假快过完时,妈妈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让我准备来杭州读书。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杭州。这个城市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很快地我就进入了现在读书的学校,校园有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我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
转眼,我的生日就到了,我相信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很快就要实现。我由心的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能够早日团聚。也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让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也希望更多的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