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0
戴高乐曾经说过:“眼睛所看到的地方就是你会到达的地方。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决心要做出伟大的事。”因此,要使自己的人生精彩些,首先应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梦想,它有足够的难度,但又有足够的吸引力。你愿意为此全力以赴,那么你就可能获得成功。不管未来的道路何等崎岖,都会风雨兼程,勇敢面对。为理想活着,为你的未来活着,不要成为一只迷路的羊羔,漫无目的的四处乱撞,你不清楚你想做什么,你该做什么,你对你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一无所知,那么你就只能在错过了朝阳之后同样错过星辰和月亮,无论是黑夜还是白昼你不知选择如何拥抱,只能在街巷的角落独自哀怨命运的不公。
徘徊在十字街口,迷茫的我们也曾因现实的残酷而不清楚前方的路是否合适,也曾在现实和梦想的中央心灰意冷,近乎绝望。可我们因明白,追求梦想的道路绝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难免经历起起落落,悲欢离合,但不管这场人生电影上演了什么场景,我们都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用执着的心高声向全世界呐喊,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直未曾放弃,虽然不确定未来的成败,但记忆却永远丰富多彩。
梦想留下了希望,留下了明白,也留下了无可估量的宝藏,奋斗过的我们终于可以如雄鹰般傲视苍穹,触及那原本不可触及的天空,拨开云雾,我们看见未来在招手,梦想在此岸等待着彼岸的我们自信走去,正如李兰所说的那样:“我的未来不是梦,相信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不是天才,不是神童,只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认真的过每一分钟,相信滴水穿石的坚持一定会获得成功,我们的未来就不再是梦。
追逐梦想自由是方向,划出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或许一个梦想就是一个希望,哪怕它渺小它微不足道,我们都有权利自由的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论天涯海角,只要心中的梦能乘风破浪,即使是再小的帆,也能远航向遥远的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