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走在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的青舂花季。步入青舂,我们会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生活逐步形成自己健康的。个性和积极的人生观。
青春的我们
青舂是人类永远的话题。萧伯纳说青舂是美妙的,挥霍青舂就是犯罪;孟郊说青舂须早为,岂能飞少年;穆勒说青舂的朝气和前进不己的好奇心若己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我说青舂期的我们,无非昙花一现的。青舂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青舂的我们,无拘无束,眉飞色舞。我们在考完试后,放下书本漫卷詩书欣喜欲狂。课间活动,耳朵塞着小喇叭“喜欢酸的甜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点点眷恋,……”青春的我们,有时心情郁闷,做一些错事。
青春的我们,明察秋毫,对任何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医院里不卖后悔药,不要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因此,我们迫在眉睫,抓紧时间,为了理想而加油,青春的我们,也许就是这样,畅想无限;我梦想着当一名老师,她梦想着当一名探险家;他梦想当一名发明家,但这些美好都需我们现在诸付行动,不要光说不动,拥有青春的日子,我们不要让它呼啸而过,让我们都加油超越自己,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付出就有成功。
青春的我们,在假日和朋友去感受那醉人的秋景;在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冬天,我们象小孩子一样顽皮,不知寒冷,奔跑在操场上追逐;嬉戏;打雪仗,掷雪球,在课堂上,我们更积积了,勇跃地举手发言……那青春路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金色的脚印。
青春期的朋友们,请珍惜昙花一现的青春吧!借用《孤独之旅》的话,我们“长大了”我们“坚强了”那就让我们为精彩的青春,鼓劲,歌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