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我们4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会来不及道别……熟悉的歌声,熟悉的旋流板,筷子兄弟唱出了太多人的心声,两个老男孩用他们自己的歌声演绎自己的青春,虽不动听却很动人。
曾经,仅仅是曾经,单纯的以为青春是随着时光流逝的。后来,我逐渐明白了,青春并不是随时光流逝的,而是被我们遗忘在了现实的某个角落里。青春如同那美丽的烟花,虽然美丽但却转瞬即逝,留下的只是我们无尽的遐想,不尽的叹息。
青春多么美好,我们视情谊如珍宝,单纯的美好不愿意添加任何杂质,一局并不动听的话语就可以让我们海枯石烂天荒地老,我们会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即使理想如同泡影。
人就是这样,失去后才晓得珍惜。当青春与我们渐行渐远的时候,才醒悟我的青春我还没有作主,剩下的就只是回忆了。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简单的几个字,却无时无刻的敲打着我们的心。年少无知的轻狂,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悲惨以及象牙塔里的爱情都与我们说拜拜了。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一样,但结局终将是一样的,就像落叶随风飘零。曾经开心过,感动过,经历过,成长的我们为了生活不得不放弃那曾经日夜着迷的世界,但有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永远存在我们深深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