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我们5
那些流逝了的青春,是我们永远都回不去的曾经;那些辉煌的岁月,是我们忘却不了的昨天。
——-题记
总是坐在青春的秋千上荡漾,荡漾着虚度的年华,荡漾着岁月的光阴。如果,青春能够插上一双翅膀;如果,青春能够少一些感伤,那么,我,恩是不是可以过的好一些感伤,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过的好一些?
青春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像握在手中的细沙,你握的越紧,它流的越快。回想过去,突然发现自己原来马上就要毕业了,初中四年,已完成了三年,一年之后,自己和同学们将要何去何从?
忘不了课堂上老师的恶搞,尽管我们知道,您是想让课堂气氛活跃些,但是,我们是那样发自内心的快乐,发自肺腑的笑声。
忘不了同学之间的吵吵闹闹,是的,我们很疯,我们可以上一秒还破口大骂,恨不得上去互相踹一脚,下一秒却又和好如初,亲的像是一个人。
忘不了陪伴我们成长的那些人,那些事。忘不了每一个留下我们青春足迹的地方。
青春的我们,很放肆。调笑一下老师,调笑一下同学,其实,只是想让老师缓解一下工作疲劳,让同学们减少一些学习上的压力。
青春的我们,很大胆。为了班级的荣耀,我们可以不要命的豁;运动会,我们可以拼了命的跑;敢欺负我们班同学,不好意思,我们管你是谁,必须道歉。
青春的我们,很有爱。在路边看到跪地的老人,我们翻遍全身的口袋,拿出即将要买零食的钱,放在老人脚下。
曾记否,那些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
曾记否,那些我们放肆大笑的生活?
曾记否,那些我们感伤流泪的日子?
青春,就是敢哭敢笑。要说我和比尔盖茨之间什么我有他没有,我想说:我有他没有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