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与希望4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这一些,如落叶泛黄的过去,还时常偷偷的涌上心头,那些关于过去的自己,那些关于你的自己!
我总是,不敢太从容的去阅读那些年少的笔记,生怕自己太过仔细,就破坏了原有的美丽,是你还是我把那些故事布置的满是刺,想要触碰却痛的苦不堪言。
时光总是悄然不语,转眼又是几个秋冬,可那记忆却停在了那花开烂漫的季节,可你却一直留在了那个让我哭泣的年纪,不言不语!
从前,总以为我是个多情的人,总会因为某个地方,某场烟雨而触景伤情,后来,我却成了只是用随和沉默,冷淡的眼神去对待很多事物。
望穿多少日子,看淡人情冷暖,最后才发现快乐那么少,真实那么难以看到,就连自我哪种情绪才是真实都无法分辨,原来只是岁月的一场场玩笑,结局后的秋天才是最真实的秋,满地残花落叶,寂静的星空才是最真的夜,空虚无声只一人。
我总认为时间留下的才是最美的东西,却偏偏我所认知的东西却是最虚假的玩笑而已,我不是一个惧怕时间的人,惧怕的只是时间给我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年轻才是一场烟花,转眼啊!就到了怀念的时候,唉!我想算了,毕竟你不是我的天空,我也不是你的繁星满天,不过只是流星雨划过眼角的余光,一个天真既可笑的愿望。
不如各自留给彼此一个怀念的印记,若干年后回想起,还能笑笑的说,起码爱过!
我,于你无愧。我的青春有限,承担不起的不是等待,而是一生一世的没有结局等待。
请不要怀疑,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随时随地陪你,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因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有关啊。
只是那些陪伴,那些等待,那些年轻的岁月,那些快乐的记忆,只是那只是曾经,你早与我无关。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