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与希望8
当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时,你便只需等待,等待着希望。
考试是一种享受,看见自己的成果不需引力都可自落,只需等待,等待着有一天它掉下来,这种幸福是尝不尽的甜味,回味无穷。
在初中期末前一夜,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明天的红日,等待红光洒在我的枕前,叫醒我,让我去树下等待果实的回到我的手中,回到我的怀抱里。
而当夜,卧不眠,不知如何是好?不得像苏轼那样去寻找志同道合之人。
我走向阳台,抬头张望,月光显得格外皎洁,在怎么漆黑的夜晚,又有谁会与我共赏这轮明月呢,只有楼下的几处黑影在随风摇摆,向我说:“拜拜”。我顿时感到冷漠……
明月被乌云遮盖了,我孤独地蹲在栏杆旁,那冷似铁的栏杆也欺负我,何处才能容的下我呢,冰刀已刺入我的心中。
一道温柔的声音打破了一切的沉静,把那把冰刀慢慢的拔出,可心还是一样的疼痛,心在挣扎,在剧烈的跳动,在痛苦中默默地哭泣。
他靠在栏杆上,看着世界的另一半,享受着自然地精华,脸角的笑容带着正发着亮光,半个世界的精华已从口中流出,带着云外的月光显得格外珍贵。
“滴”我的手被流露出的精华所溅到,传导到了身体各部,心中的疼痛也得以缓解,冰刀也溶解在其中,身体在寒冷的夜晚中冒着热气,天上的乌云也被感染了,变得洁白,月光也变得明亮穿透了云朵,洒在漆黑的静夜中,楼下的树木在为我鼓掌,祝贺着我。
我霎时间感到无比的温暖,是他,是他带给了我希望,带给了我成功,带给了我信心与力量,这种等待带给了我无限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