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2
今年,正值十八。美丽的年龄,美丽的其他。十八岁,青春的代名词。这个年龄,拥有了青春近乎所有的特点,奋斗、快乐、好奇、迷茫、悲伤……
似乎一切不浪漫都可以变成浪漫,似乎一切艰苦都可以变成成功的前奏。在我们这个年龄,要拼搏。因为这正是该拼之时。一部《十八岁的天空》绘出了多少人的青春之旅,道尽了多少人的悲欢离合。在高中生活里毫不犹豫地挥洒汗水、泪水。青春的激情闪烁着光芒带着我们奋斗,一点点地抛下一切不坚定,朝着梦想向前走。相遇、相知、相亲、相离,似乎是处在高中生阶段的青少年们固有的交友模式。毕业之前,互帮互助,不懈奋斗;毕业之后,奈何只得,各奔东西。再来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触动心底最深处的那根弦。于是便又有了无穷动力,在青春的号角下向前冲。在我们这个年龄,拼搏不难,因为时机对了,总能事半功倍;分离不难,因为这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你我那时都会足够成熟,成熟到可为已逝的青春谱曲。
在我们这个年龄,要勇敢。因为有足够的资格。年轻人手中最大的筹码是什么?自是那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常言道:无知无畏。正因为我们不够成熟,才有资格犯错,有机会重来。青春是宽容的,它会自动赋予我们很多机会。敢于抓住机会,尽情绽放自己,方才是闪烁青春的应走之道。当然,勇敢也可以在其他很多方面。勇敢地质疑,勇敢地摸索,勇敢地面对困境,勇敢地相知相伴,携手共进。在我们这个年龄,勇气爆棚之时,弃之可惜。在我们这个年龄,要快乐。因为值得。青春,寥寥数载,却始终被人信奉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身边有贴心的朋友,守候的家人
殷切期盼的老师,充分保护我们的社会。世界的宠爱似乎都给了我们青少年。我们张狂,我们不羁,少年狂时终该狂,青春便是最好的时机。我们也为一个理想不懈地奋斗着。生活是前所未有的充实。同一个年龄,同一个梦想,为更好的自己,为更好的将来,为更好的社会!于是,有那么多关心我们的人,我们,会心一笑;有那么多张狂的资本,我们,仰天长笑;有那么充实的生活,我们,干嘛不笑?在我们这个年龄,快乐是最廉价也是最珍贵的止痛药。在我们这个年龄,要做的,要看的,要听的,要学的,要想的,还有很多很多。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忽的想起同桌最爱的一句话,岁月静好,我亦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