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3
在这个阳光盛开的年龄,我们一同书写美妙的乐章,记录生活的点滴。
片段一:过过皇上瘾
“小悦子,给朕泡杯茶。”“得嘞!”三分钟过去了。“永平皇上”左手拿着一本漫画,右手端着一杯“清茶”悠哉,悠哉!却未看到小悦子那一抹奸笑。喝了一口,下一秒“喷”为前排这位美眉搞了个“免费洗发”。只见这位美眉缓缓转身,双目瞪火,牙齿咯咯响。顿时周围一片黑线,乌鸦嘎嘎叫。“啊~”谁说皇上无敌,人家慈禧垂帘听政。
片段二:雷死人不偿命
课间,小c跷着二郎腿,大声唱到:“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我去,老师不知道。一拉线我就跑,全校老师被我炸飞了……”周围难得这么安静。一抬头,老班黑着脸站在讲台上。小c愣了一下,随即又唱道:“炸了谁也不能炸老班。”全班同学(除小c外)都黑着脸,鄙视,裸的鄙视!只闻老班河东狮吼:“小c,跟我来办公室。”随即走了,小c赶紧跟上去,还不忘留一句:“哎呀,我只是去办公室又不是去战场,亲们不用担心了哈。”啪!啪!啪!同志们都拿着手里的东西砸向小c。后有人大哭:“妈妈咪,我的棒棒糖啊。小c,我要和你决一死战!呜呜……”
片段三:老鼠爱大米
“特大新闻,特大新闻。小a和小c历经千辛万苦,艰难险阻,逢凶化吉……”“哥们,咱能切入正题吗?”“好好,正题就是小a和小b‘修成正果’啦!”顿时,全班暴沸,叽叽喳喳。
“唉,这早恋问题是该好好管管了。”某某主任摇头飘过。
办公室里,老师正苦口婆心地教导着两位“早恋”人士。这阵势要形容的话只能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唾沫星子当堪比”
终于,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大家都“改邪归正”了。为了中考而努力了啦!
片段四:小打小闹增友情
F和E是同桌。这天两人拌了几句嘴,开始“大闹天宫”。只见,黄沙漫天飞扬,兵器(书本)交错,发出啪啪的响声。两人各持“魂器”对立,目光凛冽,寒光闪闪。本人深信,目光能杀人的话,这里早就横尸遍野了。不知谁小喊一声“老师来了”这话的震慑力不能想象啊。前一秒还乱窜的人,这一秒已手握书本认真学习了。这两冤家自然停火了。一节课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勾肩搭背的玩去了。这自动调节能力刚刚的。
片段五:千辛万苦取真经
三年奋斗终为考,一纸证书决胜负。初三是个难熬的日子,抓住了便踏入了高中的大门,抓不住只能向后转。大家都明白这个理,埋头苦干。只为搏上一搏。六月的阳光异常灿烂,为苦拼学子露出笑脸。唐僧取经千万难,学子升学又怎易。愿我们大家都能在这个季节里,抓住一抹金色,留住精彩。为我们的人生添一道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