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4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题记
都说十三四岁的少年像刚从海平面上走来的天使,带着雾气,漾着微波,乖巧地扬起小巧的下巴,带着纯真的梦幻;都说十三四岁的少年像一团热情的火苗,鼓动着青春活力,张扬着少年激情。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值花季,张扬勇敢,朝气蓬勃,扬起理想无畏的风帆,向成功驶进。
在我们这个年龄,懵懂无知,单纯天真。我们沉浸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像个乐天派,整天嘻嘻哈哈,天塌下来也不会皱眉头。虽然有时我们会犯一切小迷糊,小错误,考试粗心,忘交作业,惹老师父母生气,自己却依旧调皮。我们眼中的世界,永远都是那样美丽和谐,永远都只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我们的身上有着至真至善至纯的人性美。
因为,我们单纯天真,善良调皮。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无畏,敢作敢当,我们自信地高昂着头,迈着富有节奏感的脚步,走在正值青春好年华的路上,我们满怀梦想踏上了理想的征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演绎精彩的人生,在这方不大却耀眼的舞台上,我们用青春飞扬的活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用惊心动魄的激情展示着青春花季的别样风姿。我们用生命奏响一曲激情澎湃的青春之歌,在这方舞台上,成功与否皆不重要,即使失败,我们也会微笑着坚强爬起,不服输地继续前进。
因为我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
在我们这个年龄,积极进取,充满希望,我们不怕困难,不怕失败,一次次搏击着风雨,当着勇敢的弄潮儿,不轻易认输,更不轻易流泪,我们像初升的太阳,明媚灿烂,奋发有力,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有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英雄气概,有着“愿将刀下剑,直为斩楼兰”的豪情壮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十三四岁的我们虽小,澄亮的双眸依旧可以盛满阳光,我们虽柔弱,双臂依旧可以拥抱宇宙。
因为,我们充满希望,奋发有力。
在我们这个年龄,青春,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