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10
在我们这个年龄,落寞是风,欢闹是雨。我们在欢闹中悄悄落寞,在落寞里静静成长,我们在落寞与欢闹中,掀起了青春盛宴里的高潮。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喜欢固守残缺的瓷片,独对莽莽苍苍,看夕阳灿烂、残雪清冷。我们想要站在黛玉碧纱窗前泪痕斑斑的翠竹中,低吟凄婉的诗词。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迷恋一岁一岁磨蚀掉的年华,我们会用心细数那些一路相伴的人。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习惯用忧伤来装点寂寞,我们喜欢用淡然来掩饰胆怯,我们都是用最纯最真的感动来抒写人生篇章的孩子。
原来,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都是仰望灿烂星空的多情少年。
在我们这个年龄,张扬是瓣,卑微是蕊。在生命之花盛开之时,我们炫耀着、骄傲着,用张扬的瓣包裹着卑微的蕊。在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我们高歌,我们迷茫,我们青春萌动。我们在夏夜的群萤乱飞、光芒闪烁里追寻梦的气息,我们用鲜艳的色彩涂抹青春的蓝图。
有时,我们会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孤独地回忆被时光夺走了的美好。我们站在十六岁的路口,驻足,转身,远望那一路走过的疼痛与伤害、幸福与温暖,寻求可以懂我们的人。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一直都以独有的方式拼搏在自己青春的战场。
原来,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都是追逐风的脚步的天真少年。
在我们这个年龄,叛逆是浪,勇气是海。我们率性大笑,我们随性奔跑,我们要像风一样到处旅行,吹落秋叶,荡起水波……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痴狂懊恼奔放,曾经的落拓与颓废全都化作了掌上的蒲公英,轻轻一吹,便烟消云散。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自信,我们“狂妄”,我们怀揣热情,手捧叛逆,涤清我们灵魂深处的薄凉与孤寂,浩浩荡荡地走上未来的征途。
原来,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都是心怀梦想的热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