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没想到6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到了有人在套圈,我连忙过去看了看,真没想到,这确是个圈套呀。
有一个小伙子买了十元钱的圈,他扔出去了一个圈本来是想套香烟的,但是那个圈却在香烟的旁边滚了几圈后就掉在了地下,那个老板那个棍子把小伙子滚到地下的全勾了回来那小伙子就把第二个圈也套了过去,本来是想套变形金刚的,没想到,却是香烟,这个小伙子急了,为什么,然后,他就想了一会儿,在开始套,他说,我套个布娃娃吧,然后他就扔了过去,没想到,却什么也没套着,这个小伙子说。你这个圈也太小了根本就不能套住几个。老板反驳道,你没有能力就别瞎说。我这个全是跟别的摊上一模一样的。你不信你去看一看,这是,人就说,这小伙子说的对,他这个圈就是太小吗。他们就争论起来了,一个人说着一个人说那,最后小伙子硬着头皮把圈都套了过去结果,什麽也没套着,小伙子生气地穿过人群跑了,把老板乐得,唉真是不能说,我心里真为那小伙子叫冤。我明白了这个圈越小,越套不到东西,我怎么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唉真笨呀。
现在我明白了,真没想到这不是套圈而是圈套呀,我真为这个小伙子惋惜,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