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没想到3
老妈以前一坐出租车和公交车就晕晕乎乎地想吐,而我总在一旁嘲笑她竟然会晕车,弄得她好没面子。
前段时间我们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饭,其中大部分人都是有车一族,他们说:“开车真是太爽了,韩素莹,你干脆也去学车吧!这样崔峰也可以多喝点酒,回家的时候你可以帮他开啊!”好像老妈被他们劝动了,犹豫不决地开始学车之路。
过了几天,我发现老妈的书堆中竟然有几本有关开车的辅导书。莫非老妈真的决定要去学开车?不是吧,就她这么会晕车的人还想学开车,笑死人了。
过了几天,老妈的汽车理论似乎背得差不多了,她便去考试了,我便在暗地里默默地“祝愿”:祝老妈考个倒数第一!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当我回到家时,老妈一脸开心地对我说:“你猜我得了多少分?99分!”老天啊,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可真是没想到啊!
还有一件更令我没想到的事,最近的几天,她出去乘出租车的时候竟然可以不晕车了。在她开车的时候,他的教练很少训她,要是别的教练的话肯定在旁边大喊大叫。老妈还说:“其实我开车的技术也蛮不错的吗?!”“什么吗?以前是乘车的时候还用橘子皮捂住嘴的?”我在一旁大叫,她便尴尬地笑了笑,不再提这件事了。
老妈的胆子真大,开车都敢,而且把晕车的老毛病也一起改了。真不知道她以后还会去办出什么我意料之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