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想必大家心中都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是啊,心中有了一个两个,甚至许多个秘密,就觉得自己忽然长大了,也成熟了许多。哈哈,有了秘密的感觉真好!
我的秘密有多少呢?一个两个,许许多多。有关于自己的秘密,有关于朋友之间的秘密,也有和所有女孩相同的秘密。那么,我就写一个关于秘密记录本的秘密吧!
就在前不久,田老师奖励我一个漂亮的记事本。多好啊!用它做什么呢?我苦思冥想,嘿!有了!就让它成为我的秘密日记本吧!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啊!
从此,我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即便是几分钟,我也会在我的小本子里添上一字一句。
5月18日老师表扬了我。
5月19日妈妈说我的作文写得不错。
尽管只有这么一点点小小的秘密,写出来,没事儿的时候自己拿出来细细品味一番,那感觉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到的,是快乐,是美好,是自豪。
我的小秘密呀,都记载在这个小本子当中,就像一个五味瓶,装满了快乐,伤心,忧愁,苦恼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