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作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习惯这样的安静的夜,喜欢一个人在这安静的夜回忆以前的忧伤。那时的曾经,让人心痛,让人心酸,那时的回忆,那时候的曾经,那时候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难免会让人多愁善感起来。寂寞也可以成为一种忧郁,一个美丽伤感的画面,一个看不见摸不着却能体会到内心的那种伤痕……并不是所有的伤感都可以用文字来表达出来,有些伤感没有理由,就是心痛了。
今晚又是这样的一个伤感的夜晚,内心有心事人就没有办法安静下来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发呆,想着过往,想着曾经的哪个他。
或许只有在这安静夜晚的时候,当我的内心只剩下孤单和寂寞的时候。我才会敢让泪缓缓落下,这种内心的心痛纠结着我,也蔓延着我内心那最深处的刻骨铭心的记忆。曾经的记忆总是带着凄凉,在这孤独的夜色里融化,挣扎、纠结、成为了人内心最酸楚,最心痛,淹没在这孤单寂寞的夜晚里……
也只有这样安静的夜晚的时候,当繁华褪尽、当人的内心回归最真实一面的时候。我才会敢肆无忌惮的把我内心那种酸楚的往事表现出来,在无人的时候我可以拼命的思念着你,只是你再也不会感觉到这样的心酸了。
也只有这样安静的夜晚的时候,才会在这漆黑的世界里聆听外面落雨的声音,欣赏细雨滴答滴答的雨声、、好像雨声非常了解我一样,陪着我一起伤感,一起落泪......凝望外面灰蒙蒙的天空,外面的路灯的微光可以看见雨丝很细很细、翻出以前为你写过的日志,也同时翻阅着那段曾经伤痛的日子,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看着曾经你的誓言现在再从新翻阅,是多么的苍白无力的誓言,数数自己陪你走过的那段日子好像很久,又好像日子过的很快,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让人留恋,只可惜已是曾经......
蓦然回首,收拾起一路的心酸,在无奈中准备洗刷掉你熟悉的影子,熟悉的语气,熟悉的感觉等等......刻画在心中的梦,悄悄滑落思念你的泪,时间慢慢淡化了曾经所有的一切,只能让孤单慰藉我的心伤。我知道,曾经有你的日子,恍惚昨天,淡淡的留在我的梦中。
可惜我们的一转身,你我各奔东西,那份属于我们的曾经已经走远,不再温暖彼此的心房,留下的只是心酸跟心痛……
我知道,那些有你的日子,我的每一天都很幸福,虽然我们不停的争吵,但我从未后悔与你相识一场。曾经的回忆,伤痛虽然很多,但现在想想还是很幸福的,。
但是我也知道,此时没有你的日子,伤感的人会愈来愈憔悴,留恋你的心也越来越痛。所以我才会喜欢上用文字来表达此刻的心情。用这安静孤单的夜晚夜去回忆以前我们的点点滴滴。想要告诉时间,时间你真的很残酷,让相爱的两个人从此天各一方,曾经不管多熟悉的两个人在分开以后也会慢慢变得陌生起来......在爱的路上我们总是害怕很多等西,距离,时间,现实,我们总是停止前进,最后落下这相思之雨,化作行行清泪……这种心痛,这种感受又有几人能懂呢??
躲避在黑暗的角落回味那曾经的幸福,那种幸福简直就是一种要命的也是最深的折磨,即便如此,我还是义无返顾的喜欢这伤感的夜晚,喜欢这时候翻出曾经的点点滴滴的记忆,脑海里残留你的剪影,在这一刻还原、只要想着你的好,想着以前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开始伤心起来、酸痛的感觉冲击着我的全身,不知道是自己伤了心还是伤了你的心之后的心疼......说不清道不明、、
夜越来越深沉...同样在这片孤单寂寞深沉的夜空下的你还好吗?很想尝试着拿起手机去拨通你的电话,可又怕惊扰你那片夜空的宁静。心情随着曾经的回忆越来越心痛越来越纠结......直到自己无法去支撑这种伤痛,哭累了,只好拖着疲惫的身躯,带着对你的牵挂跟思念入梦......只要你幸福开心快乐我也会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