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750字——宋凤蝶
青春是一曲跌宕起伏的交响乐,将我们塑成坚强的鹰;青春是一场夏雨,即使淋了会感冒,却总会帮我们完成一次蜕变,然后展翅翱翔于天际。青春总是坎坷,总是再次坚强。
星星挂在天上模糊不清的散发着微弱的光,时不时一阵凉风吹得树叶哗哗的乱响。我独自一人坐在草地上,呆滞的望着空气,失落燥乱的心情交杂于心头,挥散不去。
这时,一个女孩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她盯着一脸诧异的我,轻笑着说:“怎么了?不高兴吗?”
我低下头,眼泪无声滑落。她拉着我的手,说:“有什么坎能挡得住你啊,何必和自己过不去,走,和我跑步去,不是有句话说,要把泪水都变成汗水蒸发掉嘛!”
我抬头看着她,她己经转身起跑了,“哒哒”的脚步声似乎有一种力量,让我抹去了挂在脸上的泪珠,一跃而起,追上她的脚步,和她并肩在路上跑着。
我们谁也不看谁,谁也不理谁,一路没有半句交谈。而后,我们几乎同时狂奔起来,一时间,我的耳朵里似乎自动屏蔽了所有噪杂的人声,耳畔只有那呼呼的风声,心中却只有那急促而富有节奏的脚步声和奋力向前时大口呼吸的喘息声。我们像疯了似的向前奔跑,全身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无比畅快,然后跑出无尽的阴霾。
过了一阵儿,我们因为体力不支而不得不停下来,并排躺在大草坪上,双腿酸痛的像是失去了知觉。我实在是精疲力竭,连坐着都感到全身酸软无力,汗流浃背的湿透了衣服,,但是心里却轻快舒畅了许多,我伸开双手迎接着扑面而来的一缕微风,心头的忧绪似是就被这一缕微风给吹散了。
她躺在地上,一手拽过我的手,紧紧地攥着,我回头看着她,相视一笑。
青春,哭过,笑过,失落过,振作过,我们都失败过,却不曾放弃过。青春是最美的朝霞,是最坚强的焰火。在这一章青春的交响乐中,我重新振作;在这一场青春的大雨中,我坚定了我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