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750字——王珊珊
“你可以轻视我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题记
再次听到陈欧的这个广告词,我脑海总会浮现这样一个名词——青春。
当我们还依然在回忆与沉浸童年时,殊不知青春的脚步已悄悄的来临,什么是青春?
青春,一个拥有梦想的时候,明年的夏天我们即将毕业,我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即将踏入另一个陌生的校园,蓦然回首,如今的点点滴滴将成为美好的往事。
青春,一个展现我们风采的时候,因为有了青春,我们在面对失败时,总是会好不放弃,是青春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加成熟的自己。
青春的脚步依然在悄悄地前进。
青春更是一个值得我们珍惜的时候,它会在风的“指尖”里滑落,会在雨的“洗礼”中流逝。我们应让它拥有彩虹般的颜色,就必须努力勤奋的学习,必须不断地充实自己,无需回头,用我们的行动谱写优美的韵律,让这幅彩虹般的绘画更加完美。
青春的脚步已悄悄地加快。
我不知该如何挽留,只能努力抓住眼前的时光,向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前进。因为每个人都知道,青春时留下的足迹,即将决定着我们的未来会是一条怎样的道路。多少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隐约记得屈原的:“白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的确是这样的,没有人感觉到青春正在消逝,而任何人都能感觉到青春已经消逝。闭上眼睛,慢慢的理解这句话,使我深受感触。
就像拜伦说的那样:“没有办法能使时钟为我敲已过去的钟点。”对于每个人,青春只有一次。
青春的脚步已经在做最后的冲刺。
我们没有时间再去犹豫,勇敢地向前——拼搏、探索,大步流星,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