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750字——刘淑婷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快?青春就这样被掩埋。”就像这歌词一样,青春会在你的一个眨眼的瞬间就过去了……
青春对任何一个人说,都是宝贵的。青春是什么?青春是那甜美的笑声;青春是脸上流露着灿烂的微笑;青春是那纯洁无暇的笑脸;青春是一个年老的人曾经努力奋斗过的时期,青春是一个幼小的孩子对长大的渴望。
那年,我嘴里含着棒棒糖,小手搭在妈妈的大手上,走进校园。带着满眼的好奇打量这个新奇而有陌生的世界。无忧无虑地度过了我天真烂漫的童年。
十四岁的我刚刚抖落一身的稚气,零星几粒痘痘就来光顾我白皙平滑的脸。起初我并不在意,认为这些“小丘”很快就会消失的,哪想到,这些小家伙顽强不屈,前赴后继,只几天工夫就星罗棋布地在我脸上泛滥成灾了。我对这一脸的青春痘的自己感到讨厌和厌恶,真想说:丑死了,青春,一点都不好。妈妈知道了我的苦恼,安慰我说:“这是青春的印记,青春的骄傲。正确地面对它吧。”听了妈妈的话,小小的心里一下子亮堂多了。
小时候的我,听着属于自己的歌,编织着自己梦想的童话,那时的我生活简单、快乐、无忧无虑,现在的每一天都在紧张地学习,每天都在为考试而做积极的准备,经常为了是否考进高中而忧心忡忡,青春是有几多苦恼的。
有人说,青春是一杯陈年佳酿。是啊,美好的青春是短暂的,是稍纵即逝的,也包含着几多辛酸,几多甘甜。
不知不觉,青春的脚步过的真快,总在那一瞬间就悄无声息的过去了。
转眼间,青春已经过了一小半。我们一定要珍惜,利用自己的青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要等自己的青春离开了,即使后悔,也晚了!
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你心中全部的激情;
青春是一首诗,读出你心中的梦想;
青春是一支画笔,画出你心中全部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