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750字——孙娜
青春,似一道忧伤,泪水在心中流下。青春,似一首诗歌,激情在心中澎湃。青春,似一本剧本,人生在心中演绎。
快听!老妈那“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臭骂又开始了。老爸那“家庭教育棍”的“咻咻”声也隆重登场。曾几何时,我的缤纷生活变成了这样无滋无味。考试、作业、练习题就像无限循环小数在天天上演,周末的试卷更像雪花般劈头盖脸的向我们袭来。每次只能不情愿地在“题海”中行舟。
可当考试失利时,我们仍会很坚强的告诉自己:“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青春,即使失败,也有微笑。
即将迎来的五月,点燃了我们求学的热情,我们不再徘徊,不再彷徨,执著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夜深了,凉风习习的,坐在书桌前,灯光温柔的舔着自己的脸庞。四周一片静谧,还能听见老爸微弱的鼾声。我真的很累,很累。但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呐喊:要加油啊!
时间就像手中的流水,随着太阳渐渐蒸发。趴在墙上的钟表在滴答滴答的跑着,这是青春的脚步,它会带我们扬帆远航,激起属于自己的理想海浪。
快看!运动会上,我们斗志昂扬,把汗水挥洒在赛场上。拼搏、奋斗,努力的为班级争光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热烈滚烫豪情万丈。
枪声在瞬间打响,我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无拘无束,冲向前方。那每次向前迈进的脚步,都牵动着每个人的期望。加油声、呼喊声在校园里游荡。看着阳光四射的我们,老师欣慰的笑。
这是青春的脚步,我们与青春携手,驶向希望。
快闻!我们身上正散发着青春的独特味道,丝丝缕缕注入鼻间。它简简单单,却让人回味无穷。这是青春脚步,在我们身边逗留,我们正在拥抱着青春。
14岁,童年的尾巴,青春的开始。快乐因青春而增倍。我会和青春一起出发,用同样的步调协奏出最优美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