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作文750字——宋采莲
人生是一场旅途,既然我们在这一站相遇了,就应该携手向前,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多年以后,唯有温暖的友谊长存心间,时时温暖自己。
一个被橘红色太阳笼罩的傍晚,我独自一人在小河边生闷气。一句句刺耳的话语回荡在我耳边………
“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没有,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够了。”我很生气,心中中的怒火一直燃烧,压也压不下去。5月28是悦的生日,她没有邀请我去她的生日宴会,可她叫了其他同学,可知道,从一年级开始,我们俩就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这一次,我再也无法原谅,无法原谅她的抛弃……
第五天,雷鸣声划破了浅浅的天空,大雨接着就来,愈下愈大,同学们都拿着伞回了家,她一个人在那里,没有拿伞,我知道,她从小身子就弱,她害怕,我毫不犹豫地把伞递了过去,她茫然的看着我,眼中充满了疑惑,我什么也不管的跑进了雨中。我只想着,她若安好,便是晴天。第二天,她走了过来,轻轻地把伞放到我桌子上。“谢谢”我微微一笑,倔强的我,还是不肯低头。
“从那以后,形影不离,你就是我的翅膀,带我去飞翔……”耳边又响起了那熟悉的歌,以前,我们俩总是拉着手一起唱,不知为何,我的心软了下来,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她哭了起来,她解释说:只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同时,也谢谢我陪她走过了这六年的时间。墙倒了就是桥,我们和好了。可惜的是,那时候我们已经拍完了毕业照。
奔驰而过的汽车的鸣笛声,把我从回忆中拉到了现实,往日的点点滴滴浮现在我的眼前。是的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我相信,伴随着青春的脚步的我们会快速成长起来的。
人生若只如初见。只希望,在人生的迷宫里,有那么一个人带领我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在静好的岁月里,我们的友谊陪伴在我身边,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