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700字——孙晓枫
梦,是美的。我不敢说它是最美的,但它是有色彩的。
因为有梦,我们才有希望。每个人,都有梦,都有一个美得不能再美的梦。
有人会问:“什么是梦?”我会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这是苏格拉底的一句名言。梦好比梦想,梦想好比理想,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我们身为一名中学生,每人必定都有一个梦想。因为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要体现人生价值,不断的超越自我。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护送小学生过马路,主动为灾区群众捐款捐物……这些都是在实现人生价值,在为你的梦想打下基础。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白色的,因为生病了要去医院,就要打针。所以,在我的印象中,小时的梦想就是纯洁的白色。幼儿园,我的梦想变成了蓝色,那时无忧无虑,就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小学,我的梦想变成了绿色,因为我们像一棵棵小树,正等待着它长大。初中,也就是现在,我的梦想变成了红色,它像挂在天空中的太阳,无时无刻闪着耀眼的光芒。
初中,我们可以拥有很多东西。亲情,家人会给我们无数的鼓励,让我们有信心能在校园的天空下自由飞舞。恩师,恩师们的迎接,让我们走入新的天地,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呵护。友情,很坚固又很脆弱,但是,拥有了就是最美的,朋友可以和你平肩作战,可以给你祝福。青春,它不是权势,也不是美貌,而是无价,青春只能拥有一次,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梦想,只有拥有了梦想,你才会又继续奋斗的信心,你才会有一个远大的目标,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有梦想,有梦想是最开心的。
拥有了梦想不算最棒,坚持梦想才是最好。请同学们记住:“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