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700字——王瑶
梦想,一个多么美好的词语,它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它给予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梦想甜甜的粉红色。小时候的我,对动画片中的人物充满的羡慕,梦想着成为一个小公主,穿着美丽的公主裙,住在大大的城堡里,有着友善的七个小矮是人和可爱调皮的小猪熊作伴,被柔和的阳光轻抚着的我,在花儿中翩翩起舞,蝴蝶在我的身边与我共舞……真是快活极了。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幼稚的可爱,那大概是所有小女生的憧憬了吧,那么的甜蜜,那样的天真。
梦想是生机勃勃的绿色。随着我的不断成长,小时候不切实际的梦想早已成为了回忆。当我看到一个个的同学对着老师尊敬的行着礼,亲切的叫上一声‘老师好’时,我想着,当老师真好,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尊敬;当我看到三尺讲台上,眉飞色舞的生动的讲着课的老师时,我在想,当老师真好,能有这么渊博的知识;当我看到在办公室中,谆谆教诲着同学的老师,那样的和蔼,那样的关切,眼中有我看不懂的东西,虽然我不明白,但从那时起,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我要成为一名人人尊敬,知识渊博的好老师。这个梦想已经追随我6年了,我不曾变过,它已经由最初的小芽长成了参天大树,充满着朝气的向着太阳。
梦想是蓝色的,它会像广袤的大海一样,无边无际,能够包容;梦想有时也是灰色的,带着梦想,也会尾随着困难,但如果真的努力了,相信一定会阴转晴,重拾灿烂的色彩;梦想是红色的,它像灿烂的红日,万丈光芒,照耀着我们,督促着我们不断的前进
梦想是五彩斑斓的,我们的每一步都在梦想的宏图上描绘着着,涂画着我们喜爱的色彩,只有勤奋不懈的努力,才会完成一副满意的画作,梦想才会有实现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