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700字——林旋
梦,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啊!几乎轻轻一念,眼前就焕发出色彩缤纷的芬芳。可是,当我们谈论起它的时候,不同的人脸上却洋溢着不同的情调:有的是自豪,有的是淡然,有的是激动,有的是厌烦……为什么呢?因为梦在我们心中有着不同的颜色。
有人认为,梦是黄色的。因为他的梦想是长大后做一位富翁,他不想这辈子都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山区里,他的梦里满是黄金。黄色的梦想承载向贫困挑战、开创富有未来的希翼。
有人认为,梦是白色的。因为在他的心中,梦想就像一团白雾,迷茫不清,难辨方向。而且这白色的迷雾在来不及确认时,就飘散了,留下那人依然故我,浑浑庸庸地生活着。
当然,也有人认为,梦是红色的。因为在他的心中,梦想就像一轮初升的太阳,万丈光芒照耀着他,促进他不断地前进。那明媚的色彩,使得他眼前一片光亮,足以战胜一切的黑暗和畏缩。
也有人认为,梦是彩色的。因为在他的心中,梦想就像七色彩虹,历经风雨终于迎来云开日出,那一瞬间的美发出璀璨的、夺目的光彩,让人心情振奋、阳光弥漫!从此,在那人心中更坚定了执着的向往和追求!
而我认为,梦是蓝色的。因为在我的心中,梦想就像一片蓝蓝的天空,大家拿着各自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世界,涂着自己喜欢的颜色。云朵在向你招手,鸟儿在为你歌唱。在这里,没有拘束,没有嘲笑,没有烦恼,只有你一个人在精细地装扮和策划。你可以自由地夸奖自己的作品,展现自己的才能,因为每个人的未来不是梦,只要你不懈地追求、勤奋地描画,你的梦想终会有实现的那一天!一步一个脚印,要相信终会看到那湛蓝、无畏的天空!
梦,就像一个气球,它带着我们四处飞翔,但记住,不要忘了将下面的线紧紧抓住,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失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