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祖国8
随着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不断的进步,发展,步入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新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政府为了让西部也得到发展,实行了“西部大开发”的策略,使新疆发展的很快,新疆成为了信息快捷发达的小城市。这里的教育事业,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家给予了许多优惠的政策。我们的新疆不再是大山内的荒村,不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山村,不再是道路泥泞的小“市”,不再是信息迟缓的小“地”,不再是……
我们新疆充分利用上级给予的好政策,充分利用了当地的地理条件,使得新疆的瓜果与众不同,从众多水果中脱颖而出,很快新疆就有了自己的“招牌”——吐鲁番的葡萄,库尔勒的香梨等。很快新疆就有了自己美丽的景区,有了自己光顾的游人,成了一个开放的城市,成了一个信息发达的城市。如今,在祖国的带领下,再向更繁荣富强的局势发展。
改革开放后,我的家乡福海也发生了突破性的变化,从前那坎坷泥泞的羊肠小道,如今却是宽敞平坦的柏油路;从前那一堵要坍塌的土墙上的一扇木门,如今却是高大门楼上镶嵌着的彩色大门;从前那阴暗漏雨的小茅屋,如今却是一排排秀丽的红砖白房,远看,宛如宫殿一般。院里种满了草呀,花呀……
令人惊喜的是以前我们这里要想知道远方亲人的消息,只能靠来往几十天的书信,而如今是,家家都有那刹那间就能知晓消息的电话,尤其是那电话铃声,悠扬悦耳,像是一支歌唱祖国的赞歌。
想想我们作为跨世纪的一代,生活在这伟大的时代,生活在这社会主义祖国的怀抱,是多么幸福,多么快乐!我们应高高扬起理想的风帆,继承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精神,让祖国经济腾飞,走向繁荣,民族振兴!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新疆,我爱家乡,为了他们,我将永远奋斗,永远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