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祖国6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 腾飞吧!祖国。
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向前发展,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业税的取消,义务教育学生学杂费的减免,乡村道路的硬化?????? 无不标志着中国经济实力的雄厚。祖国! 成为了举世瞩目的强国。
60年后的今天,这个民族又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奇迹:
公元20xx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北京获得20xx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公元20xx年10月17日,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圆满成功。
公元20xx年5月20日,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顺利竣工!
公元20xx年7月3日,青藏铁路全线贯通,开创了人类历史上客运列车穿越“世界屋脊”的新纪元。
公元20xx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国的百年奥运之梦。
公元20xx年9月25日,我国第三艘载人飞船“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人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在此我也号召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珍惜我们的黄皮肤!爱我们的黑眼睛!都是我们炎黄子孙血脉的标记。这些标记让我们无论在何方,都走不出祖国母亲关爱的目光。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更加勤奋起来吧! 把祖国装点得更加光彩夺目,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无愧炎黄子孙的称号,无愧于祖国母亲的培养。
祖国母亲,腾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