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夜晚不知道过了多少个了,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那么的复杂,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真心爱个人换来的是自己的伤痕累累,听着喜欢的音乐,脑子里全部是你的身影和我们在一起的画面,我想忘记你放弃你,可我做不到,我承认自己在感情上没这么坚强,没你这么洒脱,没你这样拿的起放的下。
回想起我们的日子,我爱你甘愿付出自己的一切,什么都不在乎,为了你,我放弃了一切只是想和心爱的你在一起,为了不让你有太多的负担,没有告诉你实话,可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呀!我一直在履行我对你的诺言,我也做到了,当我感觉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你却一次次的退缩,一次次的让我失望和难过,难道在你眼里,真的那么现实,你最终还是为了现实可以把我放弃,你一直说真心对我真心想和我在一起到永远,可你所做的一切像是这样吗?我能看的出来。我爱你,就能包容你的一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我在乎的是现在的你和以后的你。
物质和世俗在你眼里真的就那么重要吗?可以为这些放弃一段不易的感情?每次你现实的话语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和其他人有什么关系,爱情其实很简单,只要做真正的自己,可你做不到,你可以顾及任何事情,惟独可以不顾及我,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你的一次次懦弱和现实使我精力憔悴,我在坚强也有承受不住的时候,也许是我太在乎你了,太爱你了,望你觉得习惯了,不懂的珍惜了。发自内心的话对你来说都是谎言,别人的口水话你就能相信,我真的心好累好累,爱你,甚至想见你一面都成了我的夙愿,我真想想不到真心得到的就是这个结局,但我还想坚持,坚持这份一个人的真爱,为了你我改变了自己改变了一切,可是。
我无力爱你,对不起!我爱你!但我没有能力给你幸福,我知道我达不到你想要的条件,当我穷的只有精神和誓言的时候,你对我的爱还会快乐多久,傻傻的我曾经相信我们的爱是多么的坚强,我一直没动摇过,可你的懦弱终究逃不过世俗和现实。
我的心一滴滴..一滴滴..流的以不在是泪,泪已经流干现在流的只有血,你宁愿选择不幸福的生活也不选择我,真心终究被现实和别人对你的虚伪打败,我输的是这么的精彩,这么的可悲,我明白我现在已经留不住你的心了,我曾经呵护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输了自己也输了全部。我们之间的感情和有的人比起来算的了什么呢?真心还是斗不过虚伪的爱,也斗不过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是我真的绝望,真的心碎,真的疲倦了,我一个人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但我真的希望你能比以前过的好,希望你幸福过着每一天,你在乎的是世俗和现实,离开我后,请你别祝我幸福。因为你没资格祝我幸福。我的幸福是什么难道你不知道吗?在真爱的世界里,懦弱注定不幸福,没有人同情懦弱和虚伪,也不要怪上天没给你幸福的机会,不敢追求自己真爱和幸福的人,不敢为爱付出的人还谈什么真爱!自己都不准中自己还又会准中你,记住,女人是弱者,要学会做真正的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所爱的人,真爱只属于勇敢的人,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而不是嘴巴说的神话,被虚伪和世俗蒙蔽自己双眼的人最终得到的只有自己卑微的泪水,最后,当初真爱自己的人已经不在,最终到来成了一生的遗憾。
有的人可以为真爱牺牲一切,有的人可以为世俗和现实牺牲真爱,不管谁对谁错,自己的路还需要自己一个人走下去,放心我会学会坚强!希望天下真爱的人们可以一起勇敢的战胜一切世俗幸福的在一起,不为什么,就为了今生有限生命中遇到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