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6
妈妈,我想对你说,笑着活下去。
妈妈,我是您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您难过,我也会跟着难过的,答应我别再难过了,好吗?看到你开心、快乐、高兴,我自然就会高兴了呀,再说了,这不就是你打不死的蟑螂精神吗?所以,笑着活下去,就像您安慰我的一样:没什么大不了的,笑笑就过去了。让我和您同舟共济,一起把那心灵的创伤抚平吧!
虽然我们没有孙燕姿那般“神奇”,也没有蔡依林的“七十二变”使时光倒流,但我们却可以用郭富城的“动起来”和梁静茹的“勇气”掌控命运呀!动起来吧,妈妈,每天都充满勇气,你就会发现生活有多么得美好。
你还会知道您有一个争气、孝顺、活泼的女儿,她会努力的读书,替您争光,让您随时都会听到别人夸她的赞赏声,那时, 您那苍老的脸上一定会露出和蔼又兴奋的笑容吧!您会为她骄傲,她也会因为有您这样的母亲而感到骄傲与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