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瞬间作文
我在记忆的深处埋下一株美丽的水仙花,这朵水仙花把我的记忆包拢起来让我永远体会那一瞬间的快乐!我要紧紧抓住它,不让它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埋灭。
轻轻的,我从记忆的深处挖出一朵水仙花,中间夹着一个宝盒,这才发现原来这是属于我的宝盒,属于我的快乐!这是一个很平凡的日子去让我有不平凡的体会。当我走向幸福大门时,当我坐到属于我的位置上时,我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丽,一切都那么记忆犹新。
在那平凡的日子里,我踏上了我14岁生日的旅程,这是那么的美好。在亲人和好朋友的祝福下让我感到有亲人和朋友的祝福原来是那么美好。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之下过生日的,开始我有些腼腆,当生日蛋糕摆在我面前的那一瞬间我感到我是那样的幸福。平时烦恼、痛苦在那一瞬间全部溶解了。当关上灯,亲人、朋友拍手为我唱生日歌时,就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我似乎有些心酸,而这一点点心酸也被快乐所遮掩,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心酸,也许是我想起平时父母的教育、疼惜与爱护而心酸;也许是我体会到朋友对我的爱,她们对我的祝福所以我会感到心酸。
我登上了愿望之星,我对它说我自己的愿望。我要让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都与之感到快乐永远都不要有痛苦的存在。愿望之星悄悄告诉我说:“小主人,我会帮你实现愿望的。”那一瞬间我以为世界上所有爱我的人都会快乐,因为我许下了我内心的承诺。
我睁开眼睛时,那一双双快乐无比的眼睛看着我,脸上露出了祝福之笑。我和他们一起吹灭了蜡烛,与之同时也吹亮了我的光明大道。
那一瞬间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快乐;那一瞬间的快乐是祝福的快乐。我会永远记住那一瞬间―我的快乐。
把我这段美好的记忆,放进宝盒,放进心里,让它永远埋在我内心深处,永远让我感到那一瞬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