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美好的心愿,或者有些珍藏在记忆深处的小“秘密”。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运动员。
我的业余爱好就是乒乓球。作业做完,一有空就去打乒乓球。在学校里,每天早上起床就去活动室里打乒乓球。在我打乒乓球的时候,最崇拜的乒乓球健将就是王力勤了。我多想成为他那种世界级的高手,我连做梦都在想呢!他的排名可是在世界第一位,可以说世界上所有的乒乓球高手都和他交过手,但他屡战屡胜,在中国队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王力勤从不居功自傲,坚持刻苦训练。教练刘国梁都夸他是一名很好的运动健将。世界排名在第二位的德国选手波尔曾经说过:“王力勤这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真的很厉害!他的球技真棒!我真佩服他!”马琳说过:“王力勤他认真训练,练出了这一手好功夫!”之所以王力勤这样屡战屡胜,功盖当世,是因为他有一名真出色的教练——刘国梁。当王力勤将要面临惨败的时候,教练刘国梁就把整个战略都复述一遍。王力勤按照这种策略反败为胜,最终战胜了对手。
是他,引导我去打乒乓球;是他,让我学会了打球。在我刻苦训练下,我在乒乓球兴趣小组中,取得了学校第一名的好成绩。现在我正紧张地训练着,为这次的诸暨市的一场小学生乒乓球的比赛而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