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想往的北京20xx年奥运会:
您好!
20xx年7月13日,这是一个令所有中国人欢腾的日子,因为这天, 20xx年北京奥运会申报成功了!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一个国家的梦想、一个民族的梦想。这一天,也终于迎来了所有中国人的奥运梦。
我设想着20xx年的北京,天会是那么的蓝、水会是那么的清、草会是那么的绿、空气会是那么的清新,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和“你好,北京欢迎您”的标语。那时的北京将处处呈现着文明和朝气。乱扔果皮纸屑的人少了,捡拾果皮纸屑的人多了;随地吐痰的人少了,维护环境卫生的人多了;为了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的人少了,宽容大度的人多了。随处都能听到 “谢谢”、“您好”、“对不起”、“没关系”等礼貌用语。
20xx年,那时候的我已经是一名即将步入中学校园的中学生了,我的梦想是能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到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呐喊。并能用自己所学的外语知识,给外国人讲解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让他们了解中国,认识中国。
等到奥运会开幕式上,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瞬间,我一定能目睹娇健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方队,定能见到“飞人”刘翔,“神奇”小伙子朱启南,“中国力士”石智勇,“柔道冠军”洗东妹,“开门夺金”杜丽等许许多多优秀健儿的飒爽英姿。
我深信,有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有体育健儿的顽强拼搏,梦想中的北京20xx奥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那时候的中国会被全世界所认可,那时的北京将更加绚丽多彩。我要大声的欢呼:“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祝:
20xx年奥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