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2
如果我是一棵树的种子,我有一个梦想——成为苍天大树。在我小的时候,我想成为树苗哥哥那样的身材,和小蚂蚁,蚯蚓谈树风声;和小草小花们做游戏;给蜻蜓,蝴蝶当靠椅。
等我到了了树苗时,我希望成为大树哥哥那样的大个子,优点:夏天,给人们遮住阳光避暑;秋天,叶子掉落给人们当柴烧;冬天,叶子没了,让我们得到温暖的阳光。到我长成了大树,我就梦想成为一棵苍天大树,那时候,我就可以和云朵捉迷藏;和小鸟谈心说话;和太阳公公结成伴。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我感到非常快乐,我高声喊:“我要成为苍天大树了!”
我有一个梦想——让世界没有战争,人类和睦相处。战争,让孩子们失去快乐的学堂;失去绿茵茵的操场;失去温馨的家庭。停止战争吧,给孩子们一个洁白的教室;一张平稳的课桌;一片嫩绿的草地。
我希望让战争消失,让人类和睦相处把!我有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