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这种力量就是母爱。世界每天都变化着,沧海也在无时无刻地转变为桑田,但有一种东西是永恒不变的,那就是每位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先来看一则例子吧!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
一个孩子正安静的熟睡在他母亲的肚皮上,做母亲的正轻轻拍着孩子的背,从母亲那满足的面庞中可以看出,她的孩子就是她的整个世界。忽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整个房屋都抖动起来,做母亲的还来不及思索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然后,她就什么也看不到了。等她醒来的时候,她才知道发生了地震。幸好,她和她的孩子被挤在一个三角结构的空间里,他们才得以幸免于难。她突然紧张起来,连忙把手伸到她孩子的鼻子旁。幸亏,还有呼吸,她那颗悬着的心才一下子放松起来。但是,随着时间一秒秒的推进,她那心又一次的悬了起来了。因为这么长的时间,她的孩子却没有进一滴水,她自己不喝水还能挺住,但她的孩子呢?孩子能挺住吗?她开始焦急起来,大呼救命,但是和刚才一样,毫无任何作用。突然间,她脑子里冒出来一个念头,是的,只能这样做。当救援人员不怀任何希望地打开这个三角空间的时候,他们看到这个孩子和她的母亲,母亲已经死了,因为她已经看不到任何血色。他们想把孩子抱起来看看这可怜的孩子是否也已经命丧黄泉,谁知,那个孩子在刚被抱起的那一瞬间,竟哭了起来,这一哭,人们才看清他嘴里含着他母亲的一根手指。人们当时就明白了:是这位母亲用自己的血液养育着这个孩子使他度过了整整七天。全场的人都流下了眼泪。
我相信,让孩子活生生吸自己的血液,这是大家连想不敢不想的事情。但母爱这种能使河水倒流的力量却使这件事成为现实。
其实,不单只是人类中有这样的事发生,就连在被人称作为野曾的金钱豹身上,也发生过样类似的事情。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这种力量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