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2
新的一年就这样匆匆撞入怀中,月夜下欢腾的校园中,我们彼此挥舞着手里的雪球却蓦然间停住,泪水划过脸庞。时光,一种莫名的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逝者如斯,一切挽不住的,匆匆;往事难追,脚下溜走了的,漫漫。时光苍茫,伴着我们的成长遥伸向远方,我们哭泣却并非忧伤,只为曾在心灵深处刻下印痕的欢乐与悲愁。
时光曾为我们送来许多人生的过客,彼此的邂近与相逢,让我们体会人性间最纯洁的感情。我们曾共同雄关漫道,曾共同历尽艰辛。亦或我们只是点头之交,彼此互赠一个微笑,但这已足够了。时光,让这一点一滴化作娇艳的百合在你我心底悄然绽放。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巴山不是云,早已明晓往者不可谏,却还是会在回首中共同忧伤。那是时光的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待到山花烂漫时,想起儿时在花丛中的追逐嬉戏。那种天真无邪,那种无忧无虑,都化作最缥缈的溶剂,被时光悄无声息地溶解。黄四娘家花满蹊;映日荷花别样红。花儿,似乎年年都有,季季都在。然而凋去了的,就永不归来。明年,又会有新的花儿,甚至会比这些更加五彩斑斓。然而,那时的我们除却感慨“去年天气旧亭台”,又能做些什么呢?将这一切的美好缓缓浸入花蕊,像黛玉葬花一样悄悄埋进你我的心扉,坚信着今年花胜去年红。“花谢花飞飞满天”,我们拒绝哀叹,但我们接受感动。依旧是时光的力量,让我们在微笑之中泪流满面。
莫愁前路无知己。前方,总有什么在召唤着我们,拥着一份青年的年少气盛和执著勇健,彼此挥手,向未来远行,为将来的时光奋斗。往者不可谏,来着犹可追,在时光的漩涡中航行,作一个好舵手,选一个好方向。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时光将我们冲散,但我们也坚信着时光会将我们吹向共同的沙滩。仍然是时光的力量,我们彼此挥手,微笑着,泪流满面。
在人生的路上前行。回望,多少美好刻在我们心灵的石碑之上,即使一切随时光磨洗化为乌有,但仍有许多古典在我们心底依然如故。展望,前方坎坷,但我们相拥!彼此祝愿,我们明白:时光——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微笑着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