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遗忘2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命运总是会和自己开着意想不到的玩笑,曾经被别人羡慕的幸福,现在却在羡慕着别人的幸福,曾经听着别人悲伤的故事,现在却在一遍又一遍的倾听着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枯寂的心,得到些许的抚慰。太多的无可奈何,太多的不尽人意。总是这样反反复复的纠缠在生命中的某一天,徘徊在无人知晓的十字路口,期盼着有一盏灯,能为这不知所措的彷徨指点幸福的路途,让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心有个地方可以安歇。在大风大浪的黑暗中找到自己温暖的港湾。
经过了风雨,就不再害怕暴风雨的来临;经过了伤痛,就不再害怕疼痛;经过了伤心,也就不会再害怕失望。所有的一切都将在这一刻停止,埋葬所有的悲哀,为自己划开一个崭新的心情,放弃那些沉重的包袱,丢掉所有伤心的过往。还有什么比重新来过更重要,不会再泪流满面的拽着曾经的疼痛,不会再一次次剥开那伤痕累累的伤疤。忘记和遗忘会把我带进另一个幸福的彼岸,没有人为你的不幸买单,但是可以为自己的幸福勇往直前,相信生命不会永远的灰暗,我坚信,守的云开见明月!放飞自己孤单的心怀,放开所有的束缚,寻找自己该选择的路,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