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遗忘3
孩童时,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而今,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题记
世界上唯一打不败的是那无情的时光。它流转,它消逝,它带走我身边的一切一切。美好的,糟糕的,琐屑的,一一不保留。我,只能将我的所有留在记忆的海里,可海里的水再也流不回曾经的小溪里,江湖里,记忆的浪花,只能在时间里,慢慢地等待消失。蒸发在空气里,悄无声息。带走我的欢乐,也带走了我的悲伤。
有人说,忘记是一件好事。不然,对我来说,那不是件好事。
在我忙碌时,我会忘记。
在忙碌的生活中,因为连自己也顾及不来,我会为了自己,忘记了对父母的悉心问候。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关于计算自己和父母还能在一起相处多久。当我计算后,我惶恐不安,那个数字是那么的刺眼扎心。忙碌之中让我忘却了关怀父母,忘记了自己来到这个实际不只是我一个人。给我生命的是我父母,养育我长大的也是我父母,对我夜夜不忘,担心忧愁的也是我的父母。我怎能忘记?遗忘曲线的悲伤不是它的规律,是它的主人忘记了回首它。
在遇到爱情时,我会忘记。
遇到了爱情,因为一个他,让我慢慢地与外面的世界联系减少了。我曾经身边有很多朋友很多知己的,因为爱情,却将自己的友谊一步一步地淡化了。我很喜欢我的朋友们,但是因为爱情,我的时间似乎难以抽出个空来。原本生活的零碎时间就少,这样和朋友的交心时间就更少了。面对这样的忘记,我不知所措。我不想失去我多年来的友谊,我知道她们都会理解我,但是她们也会因为我少陪她们而难过的。如何做到爱情友谊两兼顾,是我该学会的。没有朋友的生活将是暗淡的,我不想把她们忘记。自己明明知道爱情友谊都是一样重要,但却难以做到实际的平衡。遗忘曲线的悲伤不是它的规律,是它的主人忘记了天平的平衡。
很多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让自己忘记了重要的事,重要的人。所以不要让自己的遗忘曲线悲伤,我们该记住的就要记住。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物质,没有精神的寄托,物质只能是附属品。生活本是多姿的,在这样的多彩里,不要迷失自己。忘记自己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