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穿一件橘黄色的大衣,戴一个绿色的发箍,你们一定觉得我打扮成这样很难看,但是你可不要小瞧哦,这是我成熟的标志。我的样子很可爱,扁圆形的,像一盏小灯笼,尝上一口,可以滋润你的心田;轻轻地闻一闻,沁人心脾的芳香会让你爱上我。
轻轻脱去我的大衣,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令你忍不住垂涎欲滴。八、九个橘瓣亲密无间地挨在一起,在说悄悄话呢!这时你掰下一片放入口中,橘黄的汁水立刻让你感到清爽无比,又酸又甜,心里好不痛快,让你想有吃上一个。
橘子虽然好吃,但我也要友情提醒大家,可不能溺爱我哦,吃多了会上火的。
我和我的水果伙伴们很愿意跟大家做朋友,祝愿大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