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10
山竹是南方的一种水果,长在树上。它又好看又好吃,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山竹的样子很像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圆苹果,不过它的颜色是深紫红色,很是特别。它的把儿四周有四片小圆叶子,像一朵美丽的花。最让人欣赏的是它的头顶上镶嵌着一朵六瓣的小梅花,看上去好像一个工艺品,真是漂亮极了。掰开它那又硬又厚的皮,就可以看到山竹白嫩嫩的果肉,吃在嘴里软绵绵、甜滋滋的,汁多味甜,可好吃了,我每次都要吃十来个。
听妈妈说山竹不仅营养丰富,还能“败火”呢,难怪它被称为热带水果之后呢。
我爱这与众不同的山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