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9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香蕉、桃子、桔子。其中我最喜欢吃苹果了。
苹果的样子圆圆的,颜色红彤彤的,它就像一个“小笑脸”。我一看见它就想马上拿来吃,不然我可就要流口水了。
我很想吃苹果,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苹果,我一看见苹果就别提有多高兴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个就要往嘴里送。妈妈急忙说:“圆圆,不要直接吃,要洗一洗。”我听了之后急冲冲地把苹果拿进厨房间。洗好了苹果,我连皮都不削就吃起来。要说苹果的味道我就非常喜欢,它的味道甜中带酸,非常好吃。人人都说:“每天一个苹果又营养又健康。”苹果真好吃呀!我太喜欢吃苹果了!我真想每天都能吃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