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吃的水果例如:苹果、菠萝、香蕉、哈密瓜、西瓜、梨子……而我最爱吃的水果则要数香甜可口的木瓜。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的家乡每到木瓜收成的季节,家里总是有两三个木瓜放在家里。木瓜外形是椭圆形。木瓜没有成熟时,木瓜表皮是绿色,肉色也是绿色。成熟后,木瓜表皮是金黄色,肉色则橙红色,咬下去软软的,满口都是清甜的果汁。在休闲的时候榨上一杯木瓜汁养颜又可口,味道棒极了。木瓜除了榨汁也可以炖木瓜糖水,这木瓜加上冰糖炖上几小时,味道十分清甜。木瓜还可以堡我们的“广东汤水”既滋润又可口。
每次到了我的家乡木瓜成熟时,我和妹妹总要亲自爬到树上把成熟的木瓜一个一个的摘下来。切开来吃,吃的时候一定要整块来吃,要不果汁全都流走了。
木瓜是一种老少适宜,女士吃了养颜又美容。男士吃了面色好又补水。我爱木瓜的味道,我爱家乡的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