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5
我喜欢的水果是火龙果。火龙果的形状是椭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个的小瓣,火龙果从远看像一个火苗,近看像一个大火球,它身上的一个个小瓣远看像一个个小火苗,近看像一片片鱼鳞。它的颜色是由粉红色和黄绿色组成的,火龙果摸起来的手感光滑。气味香香的,气味很浓。切开后肉儿灰白色的,上面布满了一个个小黑点,像黑芝麻一样。我还知道火龙果水分很多,很有营养,味道甜甜的,好吃极了。
有一次,我吃了3个火龙果,饱的肚子都吃不下午饭了。
我非常喜欢吃火龙果,是我在水果中最喜欢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