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老头,没有手眼脚,身穿黄皮袄,身子弯又弯。你猜这是什么水果?对,就是香蕉。
香蕉弯弯的很像一个小老头,驼着背,笑眯眯地看着我。香蕉内部是白色和外部不一样。成熟香蕉的颜色黄澄澄,闻起来特别香,吃起来特别甜软香。还没成熟时是青黄色,吃起来又苦又酸又硬。香蕉是热带水果,不但维生素丰富,还可以促进排便。每次,妈妈和我去商场,妈妈都会给我买香蕉,我还常常被它的香味吸引住贪婪地闻者,连回家都不知道。香蕉片很好吃,我要亲自体验一下。还有一次,我把香蕉切成片去晒,等我第二天去看,香蕉全臭了!我很奇怪为什么人家能做成香蕉片,我就不能做成香蕉片呢?
家长和老师都让我们多吃新鲜水果,不要去喝水果汁,因为水果汁里有防腐剂,对我们的身体有害,所以我们要多吃新鲜水果。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到海南亲眼看看香蕉树,亲手摘香蕉,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