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香蕉3
我喜欢的水果—香蕉
我平时见到过很多水果。例如:苹果、桃子、西瓜、葡萄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香蕉。
香蕉长长的、弯弯的饿,样子有点像香肠,又像弯弯的月亮,每当看到香蕉时,我仿佛就像看见了一根热腾腾的香肠真想拿起来一口吞下去。
没有成熟的香蕉是青黄色的,而成熟的香蕉就变成了黄色,看看那诱人的颜色,我就情不自禁的掰下一跟吃起来。剥开香蕉皮,露出里面嫩嫩的果肉,还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咬上一口,放在嘴里,别提有多好吃了。
每次,妈妈去买水果的时候,都要在香蕉摊上给我买一串香蕉,每次一看到香蕉,我就要盯着看他半天,要不是妈妈的提醒下,我还不知道要回去。
这就是我喜欢吃的香蕉,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