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香蕉5
我一听到香蕉这个词就觉得有一种香气飘过来,就有一种美好的感觉,所以香蕉就成了我爱吃的水果中的最爱,尽管香蕉是不飘香气的。
香蕉穿着黄色的裙子,宛如窈窕淑女,排着一队去西湖浣纱。而且一路都是仅仅偎依在一起,是那么团结,不分开。单个的香蕉弯弯的,好像天上的一弯新月,又仿佛是大海中的一叶小舟,又似姥姥小时割草的镰刀。我拿着一个当枪冲弟弟一指:“警察,不许动,啪”弟弟大笑着装死倒在地上,我拿着香蕉往头上一戴,成了孙悟空的紧箍咒,我往妹妹头上一放,好似一个美丽的头箍子。我拿两个香蕉往头上一放,“牛角,牛角”妹妹叫了起来,我又往嘴里一放,“嗷嗷”怪叫着向妹妹冲去,“怪兽来了,快跑”,弟弟叫着笑着跑开了。我们吃香蕉的时候总是乐得笑作一团,香蕉长得这么有特色,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和无穷的想象,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香蕉“金玉其表”。但可不是“败絮其中”,脱掉香蕉的外衣,里面的果肉是淡黄的,像一个可爱的胖娃娃坐在莲花宝座上面。轻轻的尝上一口,甜甜的,如蜜一般,软软的,滑滑的,别提多好吃了,真是“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却能天天尝”。
香蕉不仅美,满足你的视觉,好吃,满足你的味觉,而且营养丰富,吃了有很多好处,比如含有丰富的钾,对人体很好,可以润肺通肠,治便秘,听说还能去火,降血压,就连皮熬了都可以治咳嗽,我还从网上看到,香蕉含有一种物质,使人吃了会心情愉悦,故有“快乐食品”之称,而且香蕉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可以防癌抗癌,爱美的女士还能用香蕉做面膜美容。真是浑身皆宝,老少皆宜啊。
香蕉是一种优秀的水果,如果做人能像香蕉这样,外表美,心灵美,对人有好处,真的是一个优秀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