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小树的自述7
我 是一棵小树,生长在路边。天天享受着充足的阳光、空气。时间飞快,我慢慢的长大了。变高了,长出了粗壮的枝干。到了夏天,我展开“翅膀”像一把大伞。人们经常在我身边闲谈。
随着经济的变化,我的身边建起了高楼大厦。还结识了许多朋友:花、草……
可是,过了一些日子,许多小贩来到了我这里每天早上,太阳公公还没上班,人们就聚集在了这里,从此,我受尽折磨。
一天,一位阿姨把绳子系在我和我身边的兄弟身上,把我勒得紧紧的,很不舒服。她又麻利衣服搭在绳上,靠在我身上叫卖着。我的腰再也直不起来了。
又一天,一个买早点的叔叔占据了我身边的位置,这次没有东西搭在身上,我暗暗自庆。忽然一阵剧痛,原来他把油泼在了我身上。我一身棕绿的皮肤被炸成了黑色。
还有,许多人拿着小刀在我身上乱划,可疼了!每次都止不住流血。
慢慢的我生病了,我多么希望人类不要在伤害我了。我能吸二氧化碳,净化空气,给人类造福,如果你们这样对待我,你们也会有危险的!
谁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