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儿3
今天是周末,又是母亲节,我们在水晶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美丽的玫瑰花,送给我们的妈妈。
我们先听水晶老师给我们讲解,然后选好自己的材料,各自动手做起来。先做叶子,拿一张绿色的纸对折再对折,依照叶子的模板,剪出叶子的形状,然后在其中一片叶子上涂上胶水,然后把小铁丝放在中间,再把另一片叶子贴上去,压一压。呀!胶水被我按出来了。啊!胶水粘到我手了,好粘呀!我小心翼翼地把边缘的胶水擦干净。终于完成了。
然后,把用来做花瓣的纸对折,还是按照模板剪出16片花瓣,然后用铁丝,把花瓣的一卷一推,一片花瓣就完成了。做完花瓣,就下了就是做花心,把餐巾纸卷成一条,然后粘到铁丝上,这可难倒我了,那个胶水一粘上去,纸巾就破了,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
接着,就是把做好的花瓣一片一片的粘上去,最后粘上花萼和树叶,一朵逼真的玫瑰花,就做好了。
我在想,每一片花瓣,都是我对妈妈的爱,妈妈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