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儿7
一天下午,花儿们聚集在七色花的家院儿里,为她举办生日Party。她们都打扮得十分漂亮,把自己最美丽的衣服穿在了身上。在唱完了《生日快乐》的歌曲之后,她们就为今天谁最漂亮争论了起来。
小红花说:“我的颜色很鲜艳,红色代表着喜庆,人家都喜欢我,所以我是最漂亮的。”
小白花说:“不对,我才是最漂亮的。因为我的颜色清爽,妈妈说白色代表着纯洁,所以我才是最漂亮的。”
小紫花说:“你们都错啦。我的颜色很素雅,听大人们说紫色代表着高贵,不用说我也是最漂亮的。”
小蓝花说:“不要争了,你们看我,颜色就象蓝天一样好看,样子又活泼可爱,所以我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儿。”
……
花儿们互不相让,争论不休。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把花儿们吹得东倒西歪。
这时,七色花大声喊道:“大家不要慌,互相把手拉紧,就不会被大风吹跑了。”
大风过去了,花儿们抱得紧紧的,纷纷感谢七色花的提醒。
七色花微笑着说:“你们不用感谢我。刚才是因为我们大家相互帮助,才没有被大风吹跑了呀!”
七色花说完后,刚才还在争论的花儿们都感到不好意思了,主动向别的花儿道歉,称赞对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儿。
过了一会儿,花儿们在七色花的带领下,开始了快乐的游戏活动,院子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