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儿6
落下,不后悔,因为花开过。
春雨如丝,润物无声,染绿了小草,滋润了大地,唤醒了花骨朵,一颗颗花苞有了春风的滋润;有了阳光的普照,就这样绽放了,你看她们扬起的一张张灿烂多姿的笑脸,这不就是美丽的春天吗?
然而你可知道,花儿为了今天,她们浸透多少奋斗的泪水,洒遍了多少辛勤的血雨。当花儿还是一粒种子时,瑟瑟秋风便将她们吹向大地的各个角落,她们落地了。各种昆虫和鸟儿又将眼光投向了她
们,她们当中的一部分成了觅食者的美餐。寒风凛冽,昆虫被赶进了洞穴,鸟儿被逼向了南方,
同时也将种子推向了死亡的边缘,她们之中的一部分又将被寒风吹向更遥远的天边,另一部分则永远的被冰雪禁锢,但无论经历多少痛苦的历险,她们永远坚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冰消雪融,草长莺飞,种子发芽了,吐绿了,花儿要开了,但早春黑夜的寒风,悄然而至的大雨,又一次让她们这些尚未张开的笑脸去接受风雨的洗礼,这时花苞落了。
风停了,雨住了,太阳出来了,这时,引来一只只蝴蝶为她翩翩起舞,招来群群蜜蜂为她歌唱:春天美,春雨妙,春天的花儿竞相开放,她们终于成功了!
大雁南飞,落叶归根,秋来了,秋风像扫落叶一般,她们被风儿卷得漫天飞舞,但那景象却是如此的凄美,只因为她们奋斗过,她们成功了,更将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给了春天,留给了大自然。
花落了,正因为花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