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2
秋天,树叶落了,花儿谢了,整个大地都换上了秋衣裳。公园里的树叶千姿百态: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还有的像可爱的小桃心;而且颜色也不同呢:有红色,黄色,绿色……多美丽的树叶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叶是秋天的使者,它们在向世界宣布,秋天来了。我最爱枫叶了。一到秋天,首先跑来迎接的就是这些可爱的小精灵——枫叶了。在公园里,秋风伴随着枫叶缓缓落下,时而在空中打个转儿,时而在把你的头当成舞台,在上面翩翩起舞;时而在你的手里静静地躺着,像个乖宝宝。我举起落在手心的那片枫叶细细地端祥着——这片枫叶火红火红的,边缘微微透着一点点黄绿色,叶脉分成了五大条,大脉上边又长满了密密的小叶脉,像许多纵横交错的小河,美丽极了。在公园枫叶林那漫山遍野都是火红火红的枫叶中点缀着一丝绿意,让人心旷神怡。如果走在“枫叶路”上时,会听到一阵阵“嘎几嘎几”的声音,那声音清脆,好听。
枫叶很美。但银杏也不差。路两边的银杏树,在秋天时早已挂满了一把把金灿灿的小扇子,每当凉爽的秋风吹过,那些顽皮的银杏叶们不停的摇摆着,演奏着一曲秋天的歌。
冬青叶可是叶子中的顽固分子,秋天,树上的叶子都变黄,落下来了,可冬青叶还是绿油油的。冬青叶的边缘有刺,可厉害了,要是小朋友们一不小心碰到了它的叶刺,那可要受皮肉苦了,被刺的肯定会哇哇大叫,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哦!冬青树也很顽强,冬天,当雪压在它身上时,也毫不畏惧,顽强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我们要向冬青树学习。
秋天是多么美丽!我爱秋风,爱秋雨,爱秋阳,但我更爱秋天那美丽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