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赶跑了炎热的夏天,又给我们送来了迷人的金秋。我喜欢秋天争奇斗艳的菊花,喜欢......
秋天的树叶
我对秋天的树叶无比喜爱。
秋天匆匆地赶来了。带来了一件黄衣裳和红衣裳。她来到了公园里,把黄衣裳给了银杏树、梧桐树......
它们都高兴极了。
一阵微风吹来,银杏树的叶子有的在为自己扇风,有的变成了金黄色的蝴蝶从大树上飞下来。渐渐地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躺上去觉得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秋姑娘来到枫树家里,把那件红衣裳送给了枫树伯伯。枫树伯伯也十分高兴。因为每到这个时候他总能受到大家的夸奖。第二天,枫树伯伯来到了山坡上。其它树木看到枫树又换上了与众不同的衣服,羡慕极了。有的说:“枫树伯伯,你可真漂亮呀!比孔雀还漂亮呢!”有的说:“你穿上这身衣服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枫树伯伯听了,以为自己真的有这么漂亮,无以伦比。就与穿绿衣服的小伙伴去比美,可是比来比去都比不出来。这时风伯伯来了,说到:‘你们每个人都是最美的。”
别的树木都换了其他漂亮的衣裳,只有松树爷爷爱穿着那一件碧绿碧绿的外套。
我爱迷人的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