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仙人掌7
有人爱高贵的牡丹、有人喜欢芳香四溢的茉莉、而我却喜爱其貌不扬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茎是椭圆形的。远看,像一只只“小手掌”,这些“手掌”上长着一些小疙瘩,小疙瘩是上长着密密麻麻的小刺儿,小刺儿像警告人们花儿是不能碰,而是用来欣赏的,仙人掌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旅游,一去就是一个星期。可我回来时却发现其他的花儿都枯萎了,而仙人掌却依然挺拔,这件事令我十分赞叹!
仙人掌有很多作用例如: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也能食用,还能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等等。
仙人掌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向人类做出奉献,我也要学仙人掌那无私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