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仙人掌4
我家的阳台上有好几盆仙人掌,它们一年四季都是很茂盛。
夏天,仙人掌会开花,绿色的仙人掌上盛开着美丽的黄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还没有展开好像饱涨的快要破裂似的、还有的已经盛开了,可美了!
秋天,阳台上的仙人掌依然那样茂盛。黄色的鲜花谢了只留下枯萎的花苞,但是仙人掌还是那样的绿。
冬天,外面非常非常的冷,下着鹅毛大雪,其它的树木花草早已成了枝干,没有留下一片绿叶,我家的仙人掌还是独自挺立在皑皑白雪中,它依然那样苍翠玉滴。
到了来年春天鸟语花香的时候,我再去看那几盆仙人掌,它们的“身上”、“脸”已经长满了新的小仙人掌,它自己也长高了不少。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几盆仙人掌,既可以美化环境,放在那里又美观的仙人掌。
这就是我家的仙人掌,我爱我家的仙人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