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3
去年冬天,我去北京玩。在玩雪的时候我看见了梅花。
梅花在冬天开放,它的样子很美丽,它是玫红色的,远远看去就像几只飞倦了的花蝴蝶停在一棵树上,它们不想再飞走了,就形成了梅花。当它还是花骨朵时,它就像因为冬天太冷就抱有一起的小朋友。当它开花时就是姑娘的裙子。
它也是我的朋友。那次我被妈妈打了,我哭着朝它跑来,我跟它说了这件事后,它便在风里舞动“手臂”。好像是在安慰我。还有一次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我又去告诉它,它在风里频频点头,好像在和我一起高兴。
最后一点是我觉得梅花很坚强,有很顽强的生命力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