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爱芙拉,14岁,就读阿奇柏德中学。从小到大,我从没有见过我的双亲,只住在伯母家。任何人都知道我的灵幻术很强,我记得我小时候曾在家里弄了个封印,把伯父亚德里恩的波斯地毯给转移到了另一个空间去。当看到亚德里恩皱着眉垂头丧气地走回家时,我泪奔了……
也许是我太强了,而导致家人们看我的眼神都充满了苦恼,不过我敢肯定他们绝不是在排斥我,连伯母奥德莉都是希伯莱市最有名最受欢迎的萨满巫师,那我还会被无视?不过,今晚的宴会倒是让我觉得很奇怪: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人!除非是结婚典礼,不然的话是不可能这么多人的,莫非是家族宴会???
后来搞了半天我才明白,他们只是想让我转学,因为我在这所阿奇柏德中学里,已经不能再继续强下去了,所以家人们想让我转学到克里斯汀城的亚妃魔兰学院里学习。
我沉默着,没答话。亚妃魔兰学院是神学会举办的,学院的起源是由众神之王宙斯发起演讲投票建起的。所以,谁也不敢对亚妃魔兰学院的学生做手脚。这间学院可以培育出许多强者,只要资质符合(包括入学考试平均在99。149分以上),无论什么出身种族,都可以就读,学生当中甚至有魔族和从魂界来的幽魂活尸。
更让我汗颜的是,他们居然要我改名!因为要堤防那些下贱的吸血鬼(吸血鬼家族中有着猎杀血族的传统)!
然后,我听到了一句话:“明天凌晨3点钟出发。现在,回去睡觉吧。”
我泪咆!!!!!!……
引子:
今天的天气不算好,倒也没影响亚妃魔兰学院的气氛。今天是学院举行的三年一度的“宠兽PARTY”,还没拥有宠兽的可以在这天与适合自己心水的宠兽签下契约,这一天啥东西都有,价钱通通七折,晚上还有一顿美味佳肴。这么好的日子学生们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