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到站了,一位少女急匆匆地拖着行李走下车。她烦躁地把茶色的头发甩到一边,抬起头望望教堂上的大钟,“完了!要迟了!!”
少女警惕地四周张望了一下,悄悄挪到一大堆巨大的集装箱后面,念了句咒文,消失了。
“你叫蜜雪莉雅·梅·西瑞尔,对吗?”
“是的,爱兹夫人。”
“好的,那么恭喜你入学考试满分,梅小姐。”爱兹夫人的脸上浮现出满意与欣赏的笑容。
用魂魄能量来求元素含有量及幻术阴阳的质量这种高难度的题她都能在10分钟内做完,想必这女孩一定位是受过贵族教育的天才啰?爱兹夫人对这女孩很感兴趣。
“现在,离正式上课还有一个小时。以你的分数来看……直接上二年级吧。女生宿舍在后面那个用红色砖子砌成的园子里,暂定你是一个人住,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去问你们的宿舍长——凯特。”爱兹夫人把一切都交代好后,便目送着蜜雪莉雅离开了。
蜜雪莉雅来到宿舍,软绵绵地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床的材料都是用最防热的材料编织的,是从东方的巫魔热地花大价钱运回来的。蜜雪莉雅出身贵族,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金衣银裳,这种学院对学生的待遇差不多可以赶上尤塔皇室的风流了,一切都很合她的身份。
“啊~~为什么会被逼到这种地方来啊!!”蜜雪莉雅抱着一堆书在走廊里呻吟,几个矮人从她身边跑过,还好奇地回头望望她。
走进课室,蜜雪莉雅自己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四周张望了一下。在藏龙卧虎的地方让她的神经绷得紧紧的,坐在她身后的是一只魔族的野猪,前面的是一个看上去很单纯的人类女孩,这个班上有很多不同种族的学生,占多数的一般都是地妖或精灵,还有人类。
“种族这么多,竞争不就很大么……”蜜雪莉雅皱着眉,心里想着。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