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5月15日星期日天气:晴
叮!叮!叮!咚!咚!咚!水果晚会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入场了。
大家好!我是香蕉。我有嫩黄色的外衣,上面还有一些小黑点,拨开以后就会露出香甜可口的果肉。(next88)嗨!我是西瓜。你们知道吗?有一则谜语是专门描写我的。你们听好了:没吃之前是绿色的,吃进去是红色的,吐出来是黑色的。怎么样,描写的很不错吧。还有我!还有我!我是葡萄。我的颜色有两种,分别是绿色和紫色。我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哈啰!我是桃子。是孙悟空的最爱。果园里到处是我身影……
这时,柳枝垂了下来。多么像五线谱啊!水果们手拉手跳起了丰收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