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
说起动物,我可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啦,比如说兔子、乌龟、小鸟、猫啊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狗妞妞啦!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小狗?我可以告诉你!
因为妞妞全身上下有“一窝”棕色和白色的毛,摸起来能让人感到柔软而又舒适,走起路来有模有样的,好像以为大老板。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只要一看见有骨头就立刻狂奔而去,不亚于虎的狂奔。
妞妞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它的脾气。妞妞只要一见到有陌生人走来,它就会立刻冲着你“汪汪”大叫,真像一只警报器。不过它有时非但冲着你叫的厉害,甚至还飞速跑上来把你的裤子咬破。妞妞的吃饭更是好玩了。妞妞是一日三餐的,一样是饭,一样是菜,还有一样是水。它总是先吃一口饭,再喝一口水,然后发呆一会,再吃一口菜。妞妞休息的时候常常使我发笑。它休息的时候总是头朝天睡觉。当妞妞不注意的时候我总是会拿一根树枝去抓它痒痒,它也会翻起身来,找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继续呼呼的睡起大觉来。
这就是我家的狗,一只温柔可爱又脾气十足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