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7
我家的楼上来了几位新朋友,你猜一猜,会是谁呢?哈哈!猜不到吧,我告诉你,其实就是几只可爱的小鸭子。这几只小鸭子全身毛茸茸的,像一个个小毛球,摸起来特别舒服,仔细观察,肚子上面的毛是黄色的,背上的毛是黑色的,可爱极了!它们的嘴巴长长的,吃起东西来特别快,上面还有两个绿豆大小的小鼻子。两条小毛腿跑得可快了,如果有小偷想来抓它,那个小偷保证抓不到它;就算被抓到了,小鸭子也会用自己的小毛腿拼命挣扎,如果它没有挣脱,还会用爪子去抓他,直到你放手为止。如果有一只小鸭子跑到水坑里,其它鸭子看见了以后就会跟着它一起跳进水坑里,如果它们没有看见,它们就会东张西望,直到它们看见那只鸭子为止。这真是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