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4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在校门口看到了一些可爱的小鸭。正好妈妈来接我,就硬要她帮我买了二只。
我回了家仔细观察小鸭,发现它带了一顶小黑帽,下面有两只点点大的黑眼睛。嘴巴又尖又长而且还是肉黄色的,它披上了黄色的羽毛,远远看上去还真像个小绒球。我把它抱在手上感觉很舒服, 因为它的毛软绵绵的。我把它放到地上,它提起小脚丫左摇右摆地离开了我,找它的同伴去了。“吃饭了。”我拿了米饭加了点水,放在地上的小盆里,它们还吃得津津有味,边吃边跳,好像在说:“ 好久没吃这么好吃的美味了。”
看着小鸭想到了外婆家的那些笨重的大黑鸭,它们的颜色怎么有这么大的区别呢?妈妈告诉我:小鸭也会随着成长变成黑鸭子的。
原来小鸭也这么有趣,我一定要把精心地养它,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