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7
我生日的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个礼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我就深深地喜欢上它了。
小白兔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可干净了,远远看去,就像天空上的一大团白云。它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红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能听见很远的声音。小小的三瓣嘴一张就会露出尖尖的牙齿,吃起东西吱吱响。
小白兔被关在一个小铁笼子里,我觉得它好可怜,一有空时,我就会把它放出来透透气。它饿了的时候,就会蹲在我脚旁,动来动去,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东西。”我马上拿了一根红萝卜给它吃,它就吱吱地吃了起来,吃饱了就乖乖地回到笼子里去睡觉。小白兔可怕吵了,一到下雨天就躲进笼子里一动不动,太阳出来时就出来东蹦西跳,可爱极了!
瞧,可爱的小兔在我的照顾下越来越白,和我一样可爱。现在,我已经和它成为一对最要好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