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我爱小动物,尤其是小白兔,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让我高兴地不得了。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淘气。
小淘气有一身雪白的绒毛,仿佛就是从天上掉下的小天使。在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有一对灵敏的长型的大耳朵,耳朵里边是淡粉色的,软软薄薄绒毛。在它那玲珑的小面孔上有一对红宝石般秀丽灵活的大眼睛。最特别的是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小淘气的两条前腿细而短,后腿粗而有力,别看它平时性格很温顺,可是跑起来后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离弦的箭,以像是短路冠军,任你怎么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挂着一个雪白的小绒球似的尾巴,向前跳的时候,一翘一翘的真有趣!
小淘气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还是菜叶、果皮、米饭……统统来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嘴巴便动个不停。我拿着吃的刚一接近它,它就连蹦带跳的快步跑过来,大吃特吃一通,听“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机在切草。
小淘气是我的最好的伙伴,它给我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我希望和小淘气永远在一起,永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