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周末,我和妈妈去星期天市场玩儿。市场上的人可真多呀!路两旁到处都是买东西和卖东西的,有卖吃的、卖喝的、卖玩儿的、卖家具的,卖的东西可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缭乱。
突然,我发现一个笼子里有许多可爱的小白兔,我高兴极了,连忙上前抓出一只抱在怀里。这只兔子全身雪白,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巧的鼻子,一张好像涂了口红一样的三瓣嘴,真是可爱极了。它的前腿短小,后腿粗大有力,跑起来可灵活了,一步就跳得很远,尾巴还一撅一撅的。玩了一会儿后,我就把它抓回笼子里,又给它添了些嫩草,小家伙立刻伸出头张开三瓣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有时还抬头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我非常高兴,心里想:下个星期天我还来给你喂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