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一天,放学回到家,我看见了一个好大的笼子,里面装了三只可爱的小白兔。妈妈告诉我这是爸爸从老家带回来的,以后它们就是我们家的成员了。
小白兔全身雪白,三瓣嘴,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前腿短,后退长,走路一蹦一跳的,非常惹人爱!
小白兔是素食主义者,只吃菜,不吃肉,它最爱吃的就是青菜和萝卜。每次我拿着青菜去喂它们的时候,它们都你挣我抢,生怕吃不着似的。吃的时候小嘴动得好快,声音咔嚓咔嚓地,清脆而动听,好可爱啊!
有时我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放出来,给它们洗澡。洗澡的时候,小白兔很温顺,似乎很享受在水中的舒服。可是洗完澡,它们却迟迟不肯进笼子里,围着我转呀转啊,时不时还用一双红红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们多玩一会儿吧!”看着它们那可爱的小模样,我只好又让它们玩了一会。
我喜欢给我带来乐趣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