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2
爸爸从街上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它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它全身毛茸茸的,像披了一件白色的毛大衣。短而圆的小尾巴像个小毛球,可爱极了!
我听爸爸说,小白兔非常喜欢吃萝卜和白菜。好想看看它吃食物的样子。机会来了!有一天,爸爸不在家。于是我便将爸爸买来的萝卜悄悄地放在笼子里面,这时,兔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蹦着跳着来到萝卜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个大萝卜被小白兔吃了个精光。它挺着圆圆的肚子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看着小白兔满足的样子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