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0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我爸爸从宠物店买来的。
它穿着一身白“大衣”,非常干净。一双长长的耳朵,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美丽的红宝石。最有趣的是它那张三瓣嘴,总是一动一动的。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很可爱,像一个小雪球。它走路的时候蹦蹦跳跳的,非常可爱。
小白兔最喜欢吃白菜了。有一次,它看见我手里拿着白菜,就跳到我身边,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已经很饿了,快给我一些白菜吃吧,求求你了!”我赶快给了它一些白菜,它先用鼻子闻了闻,再看了看我,好像在说:“这些白菜很新鲜,谢谢小主人。”
我家的小白兔与其它小白兔不一样,那就是——不吃胡萝卜。无论我怎么哄,它就是不吃。有一次,我把胡萝卜丝包在白菜里喂它,可它还是只将白菜吃了,把胡萝卜丝留下了,它用它挑剔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小主人,不要给我喂胡萝卜了,我不喜欢!”诶,真拿它没办法。
这就是我家不吃胡萝卜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