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6
这个星期六,阿姨送给我两只虎皮鹦鹉,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两只虎皮鹦鹉一大一小,长得可像了,简直就是一对双胞胎兄妹,于是我就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大的叫欢欢,小的叫喜喜,只不过欢欢长得威武一点。
两只虎皮鹦鹉关在一个精致的笼子里,笼子里还有一个漂亮的小房子呢!它们全身毛茸茸的,黄绿相间的羽毛,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忽闪忽闪的;尾巴又细又长,真像披了一件漂亮的燕尾服。看着这两只惹人喜爱的“小精灵”,我想:要是我给它们洗一下澡,它们肯定会很舒服的。
于是,我把它们搬到水槽里,可能是水龙头的水力太大了,欢欢和喜喜都躲在房顶上不敢下来,我很不高兴,就用手把水直接泼到它们身上,不一会儿,欢欢和喜喜都变成了一只“落汤鸡”。正在这时,身后传来老妈的叫声:“我的宝贝女儿呀,你想玩死它们吗……”我看着浑身发抖的小宝贝,后悔极了。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小鸟啊,你千万不能有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