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2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吃完饭就去买虎皮鹦鹉了,我们先去了昆明路,没有找到,又去了文艺路,最后看到一个水族宠物店,在那门口有卖鸟的,宠物店里面都是各种各样的鱼。
那里的两个笼子里有好多的虎皮鹦鹉,我最喜欢最下面笼子里的那只蓝色的虎皮鹦鹉,还有一只绿色的虎皮鹦鹉。爸爸妈妈定好了笼子,那个老板就给我抓了我想要的那只蓝色的鸟和那只绿色的小鸟,抓回了爸爸妈妈买的那只笼子里。之后妈妈给老板付了钱,老板又给我们了一个小鸟的窝和一包小鸟的食物。
小鸟喝的水和我们喝的一样就可以了。我们把这两只小鸟带走了。妈妈说她小时候也养过虎皮鹦鹉,但是有一天虎皮鹦鹉飞出来了,这些虎皮鹦鹉在妈妈家乱飞乱飞,妈妈抓到了一只虎皮鹦鹉,但是只抓住了虎皮鹦鹉的脚,虎皮鹦鹉就用它的嘴咬住了妈妈的手,使劲拧呀拧呀,把妈妈拧的可疼啦!
我的虎皮鹦鹉一个都没有飞,因为它们都被关在笼子里了,妈妈养的那些虎皮鹦鹉为什么乱飞呢,因为它们被放在一个大箱子里,上面套了一个网子,可能是网烂了一个大洞,虎皮鹦鹉就从那飞出去了,它们想飞走,飞回到大自然中去。我的虎皮鹦鹉里蓝色的那只叫蓝天,绿色的叫绿地。这是我给它们起的名字,蓝色那只是公的,绿色那只是母的,我不知道它们会不会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