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鹦鹉7
我喜欢的鸟儿有凶猛的秃鹰,有展翅高飞的云雀,有歌声悠扬的百灵鸟,还有牙牙学语的鹦鹉……我最喜欢的鸟儿是长着像老虎毛一样的虎皮鹦鹉。
蔚蓝的天空是鸟儿的游乐场,葱绿的树林是鸟儿的家。遗憾的是我家的虎皮鹦鹉住在鸟笼里。
我家的虎皮鹦鹉可调皮了。一会儿飞到笼子上面,一会儿又飞到笼子左边,一会儿又飞到笼子右边,一会儿又飞到笼子下面。它们玩得可开心了!在安静的时候,它们还会给对方整理羽毛,就像在给对方洗澡一样。
虎皮鹦鹉喜欢吃植物的种子、新鲜的水果,而我家的虎皮鹦鹉最喜欢吃鲜嫩嫩的菜叶。鸟儿都有自己的嘴巴,人们把它的嘴巴称作喙。有些鸟儿的喙,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长长,为了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食物,它们会定期的找东西磨嘴。我家的虎皮鹦鹉常常会把笼子上挂着的木头啄成小块,这可真是有意思的事啊!
这就是我家调皮捣蛋的虎皮鹦鹉!它们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