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鹦鹉9
在鸟的王国中有各种各样的鸟儿,有:春天的使者高贵的孔雀、歌唱家百灵鸟、……我最喜欢的是美丽的虎皮鹦鹉。
虎皮鹦鹉的外表很漂亮。它的头圆圆的,头上的羽毛是金色的,脸上有几个紫色和蓝色的小圆点。它背上的羽毛是绿色的,看起来像一件绿色的衬衫,非常鲜艳。翅膀是黄色条纹和黑色条纹组成的。它的眼睛圆滚滚的,像两颗紫葡萄。眼睛下面长着张又弯又尖的小嘴,还有一对红色的小爪子,尾巴又直又长。
虎皮鹦鹉飞起来的时候,尾巴摇来摇去,把美妙的歌声洒向大地。当它站在树枝上时,它理理羽毛,唱出那赞美大自然的歌,尾巴也随之摇来摆去,好像它自己也被感动了。
小虎皮鹦鹉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吃一小口看看四周,好像害怕别人抢了自己的美餐。喝水的时候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他一边喝水一边看着四周,结果一下就呛着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虎皮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