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鹦鹉7
在我姑姑家,养着两只漂亮的鹦鹉,我常常去看它们。
这两只鹦鹉有一身五彩缤纷的羽毛,一个尖黄根红的硬硬的尖嘴巴和一个扇形的尾巴。虽然这两只鹦鹉不会说话,但发生在它们身上的趣闻还真不少呢!想一起看看吗!那就跟我一起来吧。
有一次,我妈妈想喂鹦鹉点小米,就把喂食用的小盒子从笼子里取出来,一只小点的鹦鹉好像饿了,就用嘴紧紧咬着小盒子,不让妈妈把盒子取出来。妈妈跟它争了好大一会,才把小盒子“争”出来,我看这场“人鸟争盒赛”之后,我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来。小鹦鹉真是可爱极了!
还有一次,它们在笼子里呆腻了,想试试拳脚看看外面的世界,那只大一点鹦鹉就使劲叼住笼子上的门住上推,小鹦鹉趁机就飞出去了,然后大鹦鹉以最快的速度也跟着飞出。它们在屋子里乱飞,还时不时地放“炸弹”,姑姑家就成了它们玩耍的天堂。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它们送回家,它们又出来了,我们又把它们送回,它们又……你看,小鹦鹉也很淘气哟!
我喜欢这两个新朋友——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