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鹦鹉5
我家有一只美丽的小鹦鹉。它的羽毛是黄色的,嘴巴是红色的,翅膀也是红色的,我很喜欢这只小鹦鹉。
它吃的是小米,喝的是水,等它吃的很饱的时候,它就飞到吊环上去,在吊环上荡来荡去,好像是在荡秋千。嘴还不停的叫着,象在唱歌一样,好听极了,我到它的跟前的时候,它就扇动着翅膀,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晚上睡觉的时候,它的嘴不停的叫着,好像在给我唱摇篮曲,听着它的摇篮曲,我的心情很好。可是他很机灵,晚上一有动静,它马上睁开眼睛,扑棱着翅膀,好像在说有人来了。
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就闭上眼睛了。我很爱我的小鹦鹉。